close

IMG_1134.JPG 

這間店是鬥牛士旗下的分店

主打就是窯烤披薩吃到飽

當然當初會吸引我的就是下面照片那有著熊熊火焰的窯爐了

IMG_1160.JPG 

現點現做的披薩

IMG_1136.JPG 

IMG_1146.JPG 

整個餐廳採光還不錯

整體來說感覺還滿乾淨的

下面的照片是位於二樓的飲料吧

如果在一樓的話

一開始會幫你裝好一壺飲料

可以無限續壺

但如果之後想要檸檬水或柳橙汁還是咖啡的話就得自己跑上樓去裝囉

IMG_1145.JPG  

這是菜單

這邊除了吃到飽的選擇外

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菜單

IMG_1137.JPG 

IMG_1138.JPG 

IMG_1139.JPG 

IMG_1140.JPG 

IMG_1141.JPG 

今天的座位

你沒看錯...我就只有一人來而已=W=

 這家店我已經來過二次了

不過之前的照片....(失敗的讓自己想哭=w=大概因為有朋友在玩的比較開心...)

所以我乾脆自己一個人來慢慢吃慢慢拍...

IMG_1135.JPG 

IMG_1161.JPG 

調味料就放在桌子旁

還滿方便的

下面就是我今天的飲料

零熱量的可樂

不過今天目標盡量別喝太多

IMG_1159.JPG 

由於是在一樓所以先上的濃湯是由服務人員到樓上幫你裝下來的

在二樓的話就得自己動手囉

IMG_1144.JPG

味道呢...就一般的玉米濃湯...

喝過一次後就不太會想再來喝一杯了...

不過我原本就不愛喝湯...所以可能不太能算數吧?

IMG_1142.JPG 

前菜的生菜沙拉

整體來說還不錯

搭配的蔬菜吃起來都滿清爽的

滿能開胃的

IMG_1147.JPG 

這邊的炸雞與薯條

這邊的炸雞主要是用雞腿與雞翅去炸的

不過很怪的是...我老是拿到雞翅的部份...可能是看我一個人所以...

雖然有人說這家的炸雞太油膩了

不過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那油的部份是雞肉本身的油脂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那種味道的

只不過...那炸雞粉真的...很遜

我吃時會選擇把外層的麵皮剝下來吃

也有人說這家的炸雞上來時不會很燙

我吃的時候大多都是有點餘溫

嗯~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溫溫的食物吧(可以快快吃又不怕燙傷嘴...)

所以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而薯條大概是因為剛炸好不久吧而且應該有先調味

所以我也沒特別沾番茄醬就這樣吃光光了

IMG_1150.JPG 

先點的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一言以蔽之...普普通通

白醬有點水水的

奶油味淡淡的

可能要自己加起司粉吧才會比較濃稠吧

IMG_1154.JPG

首先上來的是四吋的瑪格麗特+嗆辣雞丁

嗆辣雞丁近照

IMG_1156.JPG 

瑪格麗特近照

IMG_1157.JPG 

瑪格麗特不愧是菜單上被稱為人氣的口味

蕃茄+起司真是絕配可以說好吃呆了

不過= =建議四吋時千萬別點

因為八吋時會切的比較小塊(在人不多比較不忙時...忙的話也會出錯=w=)

所以蕃茄的大小與餅皮比例剛好

但是一到四吋的大小...也不知變通一下...還是切兩塊只給兩片番茄...

這樣味道可是大打折扣了=3=

不過整體再加上那俄力岡(雖然我覺得是九層塔)真的是好吃極了!!!極推薦!!

嗆辣雞丁呢是因為上次我來吃時有被它那辣味嗆到

所以很期待的一道(原本還想警告說不吃辣的人要小心這一口味)

但是= =這一次卻一點辣味也沒有...

上次是我運氣好才遇到會辣的雞丁嗎?

不過還是很好吃

只是少了辣味有點淡淡的哀傷....XD

IMG_1162.JPG 

韓式泡菜+和風章魚燒

和風章魚燒近照

IMG_1165.JPG 

韓式泡菜近照

IMG_1164.JPG

這邊著和風章魚燒的視覺特色

就在照片上的那整隻的小章魚與剛送上來時如果柴魚片夠多的話還能看到跳舞的柴魚片

不過呢...那種小章魚的章魚味原本就很淡

口感也容易被其他食材蓋過去

所以整體而言是由柴魚+美奶滋+章魚燒醬的三重奏

雖然感覺很糟但是吃起來還算不錯的

韓式泡菜這口味

由於泡菜選的滿不錯的

所以整個味道很均勻很好吃

特別是裡面還加了豆芽菜

當你在咬嚼食泡菜本身的脆與豆芽菜的脆混在嘴巴時的口感很不賴

而且豆芽菜那淡淡的味道也與泡菜很搭

這樣好吃但為什麼不是人氣口味呢...真讓人不解呀!!

IMG_1173.JPG 

夏威夷鮮蝦+黑胡椒豬柳

夏威夷鮮蝦近照

IMG_1175.JPG 

黑胡椒豬柳近照

IMG_1178.JPG 

從這一道開始

我開始採用下面照片中的那種吃法了

也是因為這樣

我腦中開始覺得我是在吃墨西哥捲餅而不是披薩了

嗯~這該不會是有人說這家難吃的原因呢?

不過也要說說這吃法的好處

除了比較好拿好入口外

更因為將料集中所以味道會更好吃喔

不過也很有可能一口就把料吃光了

IMG_1180.JPG 

夏威夷鮮蝦其實我覺得滿失敗的

一蝦不多而且沒啥蝦味

二連鳳梨也不多...

味道整個就不夠...

還好我捲起來吃至少起司感覺多了點也變的好吃點

黑胡椒豬柳只能說...好吃XD

豬肉味與黑胡椒味都時分濃厚

再加上洋蔥

味道真的很棒!!

只是說真的...就算這樣炒出一道菜我想也不會難吃到那去

IMG_1183.JPG 

雙色美式+燻雞蘑菇

雙色美式近照

IMG_1184.JPG

燻雞蘑菇近照

IMG_1186.jpg 

雙色美式這一口味

我只很想說...老闆這義大利臘腸的鹽是不用錢的嗎!!!

很鹹...非常鹹...鹹到骨頭裡了...

菜單上說是人氣商品...這一定是騙人的!!!!

燻雞蘑菇這口味

中規中矩的...=3=

但吃過黑胡椒豬柳後...

感覺上就沒啥特色~

不過可能是因為雞肉的調味不夠...

還有裡面突然咬到的玉米甜味讓我感到很突兀的關係吧

IMG_1168.JPG 

這時再追加的炸雞來了

這次有雞腿了=W=(就是為了照你才點的呢!!)

不過一邊吃我腦中浮現的居然是...嗯...這樣有二十元吧...XD

IMG_1195.JPG 

秤了秤自己的肚子應該還可以

所以點了這道義大利肉醬麵

嗯~料還滿多的

但是肉醬非常的水

有點根本沒辦法讓沾上麵的感覺

當然實際上 ...也沾不上面

吃起來麵與醬可以算是分開來的...

IMG_1198.JPG 

最後結束的布丁

真的好好吃喔!!!

真想問問是用那家的布丁粉做的

可惜不能續杯...

這邊所有的東西我都按照順序全都吃完了喔=w=

只是還有兩種口味我沒有吃...

不過我也吃不下了~所以就請無視這檔事吧XD

比較:

披薩種類: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十種披薩(皆是薄皮)

凱吉斯披薩:六種披薩(皆是厚皮)

義大利麵種類: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兩種

凱吉斯披薩:四種

焗烤種類: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無

凱吉斯披薩:三種

飲料種類: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除飲料機外尚有咖啡機與果汁、檸檬水

凱吉斯披薩:基本一台飲料機

炸雞: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稍弱(但因是連鎖店故品質很穩定)

凱吉斯披薩:整體表現較佳(但較需技巧故有可能因過忙而降低品質)

鹹度: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吃完我只喝了不到兩杯的飲料

凱吉斯披薩:吃完我大概喝了快一公升的飲料

服務生: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較多(廚房與點餐人員有分開)

凱吉斯披薩:較少(廚房與點餐人員無分開)我去時平均約四為工作人員

訂位: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提早點到大多有位置

凱吉斯披薩:請一定要訂位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9種食物,加速新陳代謝
http://skycup.pixnet.net/blog/post/31431172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