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5.JPG 

凱吉斯是台南有名的披薩吃到飽餐廳

評價遠遠超過了另一間Double Cheese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吃要來好好寫心得報告了

IMG_1238.JPG 

這是一樓的空間

其實滿舒服的

不過我有上二樓去看過

二樓的空間更讓我喜歡

不過可惜沒帶相機上去

IMG_1236.JPG 

今天的座位

雖然有了上次的經驗

但還是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還是只有一人

但是店家卻給了我四人的位座位...

感覺我是來妨礙人家營業似的...

這邊的調味料是放在另一個架子上

並不是放在座位上

如果有需要的話要自己過去拿喔

IMG_1242.JPG 

今天的飲料

檸檬紅茶因為沒有零熱量可樂...

不過今天我自己也帶了自己泡的無糖綠茶過來

等一下應該會是以無糖綠茶當主力吧XD

IMG_1240.JPG 

傳說中的美味濃湯

因為湯湯水水類容易讓肚子有飽滿感...

所以其實不太期待的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好喝

雖說是濃湯但沒有其他店裡面那種芶芡勾太多的感覺

且味道濃厚

要認真說的話...

是可以讓人喝下一大堆的凶器!!

IMG_1247.JPG 

也是被稱讚到爆的炸雞與薯條

IMG_1251.JPG 

這邊聽服務生說的首先的第一份固定六塊炸雞搭配薯條

之後如果還有需要的話可以任意加點

這邊要說明一點

看照片大家應該可以了解這邊的炸雞大概只是輕輕裹過一次粉

所以幾乎看不到皮上的麵皮

因此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油溫沒調好

還是說客人太多了

所以當初吃到的炸雞其實炸的有點老

裡面的肉有點澀

那時我心中是覺得另一家的炸雞比較美味

不過這次我吃到的炸雞

炸的剛剛好

肉質也鮮嫩

上一次吃到的似乎是作夢似的

只是說這邊的餐點都要注意一點

由於都是現做好就上桌了...

所以很燙...千萬要小心...(是的...我被燙到了...)

不過薯條因為沒有調味過

所以純吃起來其實不好吃

但是這家店有趣的地方就是雖然調味料辣椒粉鹽巴胡椒粉等都要自己取用

但是蕃茄醬卻是冰冰涼涼的跟炸雞薯條一起上來的

這點超棒!!!那感覺很新鮮的番茄醬真是太美味了XD

IMG_1263.JPG 

這是海鮮總匯與義式香腸

海鮮總匯特寫

IMG_1266.JPG 

義式香腸特寫

IMG_1271.JPG 

凱吉斯的特色我想就是起司很多吧

仔細看的話你可以看到那牽絲的起司

只是在吃義式香腸時由於有上一次的心理陰影(請參考上一篇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所以吃的小心翼翼的(沒想到...我也會有怕鹹的一天)

不過當我咬下那一口時

我安心了!!

整體口味非常的平衡

在咀嚼中能輕鬆的享受義式香腸的味道

同時起司也成了緩和味道的橋樑

海鮮總匯我最愛的就是鮪魚跟蝦仁的部份了

蝦仁的脆與鮪魚的美味(不過有關鮪魚這部份...很單純的是個人喜好問題...所以可以跳過去XD)

真的是很好吃!

IMG_1279.JPG 

夏威夷與燻雞培根

燻雞培根特寫

IMG_1282.jpg 

夏威夷特寫

IMG_1284.JPG 

吃到這邊呢就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其實我覺得凱吉斯的披薩偏鹹了點

所以我吃完了上面那四吋披薩後就喝了滿多飲料的

就當我思考這問題時...

我轉頭看到了廚房的畫面...心中馬上浮現一句話非戰之罪呀~!!!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了那還未進烤箱堆在披薩餅皮上小山似的起司...

難怪會鹹了...也難怪起司味是如此的重...

只能說...在下無能呀XD沒辦法喀下這樣多的起司

好的~!言歸正傳

夏威夷真的很棒料爆多

蝦子幾乎每口都吃的到

而且彈性非常的好

而甜甜的鳳梨吃起來超美味的

燻雞培根呢

起司與燻雞融合在一起

緊緊的包裹著

吃起來十分的滑嫩

只是很可惜的..

在這時我的舌頭有點受不了鹹味了

所以就此停止

剩下兩種口味只好PASS

不過這邊的麵皮滿直得一提的

咬起來口感很棒

而且通常人家都會捨棄吃的尾巴部分

烤的脆脆的吃起來帶了點香氣與甜甜的感覺

讓忍不住全都吃完

接下來就進入了義大利麵區了=W=

IMG_1296.JPG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作的不賴

最重要的是蕃茄味夠濃厚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IMG_1302.JPG 

加州奶油義大利麵

白醬部分我滿愛的夠濃稠也夠奶味

搭配的料雖然很多

但是我卻希望能少點

不過這完全是因為我剛剛吃了一堆披薩的原因

因為裡面的含的燻雞與培根本身的鹹味有點讓我吃不消了

如果是在平時的那一定很好吃

IMG_1308.JPG 

法式藍帶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重點就在那些香草上了

雖然有點鹹大概是因為跟蛤唎拌在一起的關係吧

但香草的味道足以把那鹹味壓過

而且香草味也滿重的

不錯吃

IMG_1290.JPG 

香蒜蛤唎義大利麵

這一道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口味十分清淡

蒜味非常迷人

我忍不住想再追加

不過..旁邊的蛤唎是地雷

為什麼鹹的像是加了一堆鹽呀...

IMG_1255.JPG 

義式肉醬通心麵

基本上就是用義大利麵肉醬加上通心麵與起司做成的

吃起來會讓人感到

起司果然跟蕃茄很配呀XD

IMG_1261.JPG 

這就是通心麵的深度了

湯匙已經插到底囉!!

IMG_1274.JPG 

加州奶油通心麵

在吃這時

大概因為份量比較小

所以燻雞與培根比較少

所以吃起來反而覺得整體口味很調合

變的很好吃

不過份量真的好少

IMG_1286.JPG 

法式藍帶通心麵

這一道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光是那些香草就夠我陶醉一陣子了

不過= =份量就...

這邊要提醒一下

由於是做好就馬上送上來

所以裝通心麵的碟子可是很燙的喔!!

千萬要注意!

IMG_1295.JPG 

這是今天吃了多少東西的菜單 ...

真抱歉我一個人佔據了四人位...

雖然想早點離開

但這邊全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拖了很久

真是抱歉呀!!!

比較:

披薩種類:

凱吉斯披薩:六種披薩(皆是厚皮)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十種披薩(皆是薄皮)

義大利麵種類:

凱吉斯披薩:四種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兩種

焗烤種類:

凱吉斯披薩:三種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無

飲料種類:

凱吉斯披薩:基本一台飲料機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除飲料機外尚有咖啡機與果汁、檸檬水

炸雞:

凱吉斯披薩:整體表現較佳(但較需技巧故有可能因過忙而降低品質)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稍弱(但因是連鎖店故品質很穩定)

鹹度:

凱吉斯披薩:吃完我大概喝了快一公升的飲料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吃完我只喝了不到兩杯的飲料

服務生:

凱吉斯披薩:較少(廚房與點餐人員無分開)我去時平均約四為工作人員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較多(廚房與點餐人員有分開)

訂位:

凱吉斯披薩:請一定要訂位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提早點到大多有位置

延伸閱讀
9種食物,加速新陳代謝
http://skycup.pixnet.net/blog/post/31431172

凱吉思 電話:06-2385211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一段70號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