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0.JPG

原本打算從森林花園吃起的

但是森林花園不准拍照所以pass

IMG_1571.JPG

這家店的外觀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特別是那一大堆藤蔓植物=w=

感覺好漂亮呀~!(嗯~我是藤蔓迷...)

IMG_1572.JPG

這是在店門口外擺放的菜單

IMG_1577.JPG

IMG_1579.jpg

IMG_1594.JPG

IMG_1590.JPG

IMG_1588.JPG

這些是在店外店內隨意拍的

如果有喜歡攝影的朋友我是覺得可以來詢問一下店家看看能不能拍照

不過為什麼會照這樣多呢...

因為我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w=來的時候得乖乖的等位置XD

所以要來吃下午茶的話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不過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這邊下午茶消費基本就是蛋糕吃到飽

鹹食的部分只有兩種湯品

如果加價的話就能主餐

IMG_1658.JPG

今天的主角~算了一下一共有二十七種蛋糕

IMG_1601.JPG

下午茶可以點一杯飲料

這杯是我的愛無糖檸檬(雖然比不上我自己泡的~不過我泡的也沒人想喝了吧...)

下面就開始進攻吧!!

IMG_1598.JPG

IMG_1603.JPG

草莓捲

裝飾的滿漂亮的

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

裝飾的白巧克力上灑了椰子粉...吃起來感覺怪怪的...(我不喜歡椰子粉)

草莓果醬量很多可以吃到滑嫩的感覺

還不錯吃

IMG_1604.JPG

IMG_1607.JPG

E世代

我ㄧ開始以為是栗子捲的

不過沒料到是巧克力

整體來說味道偏淡

中間夾心的部份也普普通通

IMG_1609.JPG

IMG_1611.JPG

咖啡捲

很硬

硬度的感覺就跟起司蛋糕差不多

味道方面整體來說嫌淡了點

咖啡蛋糕本體咖啡味不足

奶油部分也不夠滑膩

雖然不夠美味

但是也不會難吃

普普通通

IMG_1614.JPG

IMG_1616.JPG

香草薄荷

主要是以巧克力蛋糕為主

雖說名叫香草薄荷

但是香草味幾乎沒有(不過也有可能香草指的是薄荷??)

不過淡淡的薄荷味我覺得挺不賴的

中間的慕斯還夾有葡萄乾

咬到時整個味道滿搭的

IMG_1618.JPGIMG_1620.JPG

提拉米蘇

雖然說奶油起斯方面味道是淡了點

不過我想到那邊的味道大概都差不多吧

但是中間與底下的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

應該是有浸咖啡酒(或是濃縮咖啡)

所以整個味道很加分

至少我在其他同類型的店裡還沒吃過這樣比較用心的提拉米蘇

IMG_1624.JPG

奧地利

整體還是巧克力蛋糕

但是中間的奶油部份

夾有椰果跟切成小塊的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口感滿有趣的

椰果與整體的味道很搭

還不錯吃

IMG_1626.JPG

日式乳酪

底部是用巧克力蛋糕做底

乳酪部份雖然乳酪味很重

但不愧是日式的?吃起來感覺還挺清爽的

IMG_1628.JPG

IMG_1631.JPG

黑森林

巧克力位非常重的一品

不過要特別說的是一開始在上方裝飾的核桃粒

一開使我以為只有在上方的罷了

沒想到中間的奶油裡面也藏了核桃碎塊

讓原本單調的巧克力味活了起來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1633.JPG

IMG_1636.JPG

黑櫻桃

雖然看起來是以巧克力為主體

但是整體的巧克力味偏淡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吃了上面裝飾用的酒釀櫻桃

所以味覺整個被那櫻桃味佔領了

只是這蛋糕似乎比較容易吸味

所以有點淡淡的冷藏庫味在...

IMG_1638.JPG

IMG_1640.JPG

焦糖起司

焦糖與起司混合在一塊所以外觀看起來有點虎皮的樣子

是用威化餅作底部

吃起來帶著點淡淡的焦糖香

不過大概因為是焦糖味的關係吧

吃到最後會從舌根慢慢被帶出一股淡淡的酸味

但是整體來說很不錯吃

IMG_1642.JPG

伯爵茶香捲

頂上的裝飾吃起來好像是微鹹的花生團

第一口時我稍稍被那淡淡的香味下了一跳

那味道真的很不賴

但是第二口後

那香味讓我總覺得是曾相似

在幾經思索後...赫然發現那香味跟冰淇淋汽水一模一樣

雖然還是很好吃

只是心中還是忍不住想問伯爵茶呢...

IMG_1643.JPG

吃到這邊服務生突然送上一壺茶來

跟我說是店長送的

看來果然一個人一邊記筆記一邊大吃蛋糕引起了人家的注意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店長呀

這邊的服務感覺真的很不錯=W=

IMG_1648.JPG

原味起司

跟焦糖起司ㄧ樣適用威化餅當底

吃起來沒有焦糖味外起司味比日式還濃厚

如果是喜歡起司蛋糕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品吧

不過我是覺得威化餅有點鹹了點

IMG_1650.JPG

IMG_1652.JPG

抹茶蛋糕

底部是用一般的海綿蛋糕做底(由於我有分開吃~這部分真的很沒特色)

而上面的部份是由抹茶與紅豆這兩個王道組合搭成的

雖然你可能看不到紅豆

其實我也沒看到但是淡高一入口慢慢咀嚼著

紅豆的味道就慢慢出現了...

真的超棒的!!

兩個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沒有任何一方過於搶味

能仔細的分辨出抹茶與紅豆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

IMG_1655.JPG

IMG_1657.JPG

檸檬蛋糕

嗯~有吃過外面的檸檬塔嗎?

這味道大概就是那樣子

屬於化學香料的檸檬味

不是自然的檸檬皮末

不過整體檸檬香淡淡的還可以

味道普普通通...

IMG_1660.JPG

IMG_1663.JPG

雙色慕斯

是由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鮮奶油慕斯(不過有可能是香草慕斯)+巧克力蛋糕的組合

由於鮮奶油慕斯的部份味道太淡了

吃起來偏巧克力味比較多

不過鮮奶油的部分還是稍稍緩和了點味道

這點還挺不錯的

IMG_1665.JPG

提拉席林德

整體來說是屬於幕斯類的蛋糕

上方看起來像是栗子的部份那是咖啡慕斯

這一品的基本味道是咖啡

筆起咖啡捲來說這一道的咖啡香濃厚多了

按照順序吃是中間的咖啡慕斯到下面底的咖啡蛋糕體

中間還夾了點巧克力蛋糕塊

由於咖啡香很濃而且各部位的濃度不同所以給人不會膩的感覺

是很不錯的一道

IMG_1667.JPG

焦糖布丁

焦糖就跟焦糖起斯一樣是混在布丁液中

所以光吃布丁就有焦糖香了

不過由於布丁體很軟黏害我有種這是奶酪的感覺

有可能主要是用鮮奶油而不是鮮奶的緣故吧?(猜測)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布丁

但是這一道還是不錯吃喔!!

忘了說了XD

這邊蛋糕上裝飾用的黑巧克力味道都是苦的喔!!!!!(超棒的)

不過白巧克力部份就是甜的了...(而且我還不太習慣上面還塗了顏色的那種...)

還有還有

除了蛋糕外還有滿多的餅乾可以拿的

但是我的眼光全在蛋糕上了...

忘了吃吃看呀!!!

 

這邊是題外話...

這間店的服務感覺還挺不錯的

店長還特別招待我飲料

店員也會在我拿蛋糕時親切的問候?(不過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很認真的拍著照寫著小筆記的關係呢=W=)

可惜的是我沒能把所有蛋糕都吃完= =

只吃了這些(唉~後來血糖沖腦...我也沒辦法多吃點了XD)

延伸閱讀
9種食物,加速新陳代謝
http://skycup.pixnet.net/blog/post/31431172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