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1.JPG 

這家店是我要去吳園時看到的(就在旁邊)

其實還有賣其他的麵食

但是我的眼光只看到大煎餃XD

IMG_0380.JPG 

當初路過我就是被招牌上大煎餃那三個字所吸引的

只是好幾次路過

不是早已賣完

就是剛好店家休息

剛好這次被我碰上

所以趕緊買一個來嚐嚐看

老實說我ㄧ開始拿到時

心中只想著

雖然明明知道這只不過可能是長的很像煎餃的水煎包

不過好奇心還是讓自己買了=3=唉~

但是沒想到一咬下去

嗯~!怪怪的

吃起來皮怎麼跟水煎包差那樣的多

滑嫩多了!!薄多了...而且口感...是餃子皮...

緊接著吃到料了!!

咦~怎麼材料切的這樣細膩...跟水煎包那種大塊的內餡完全不一樣

而且那配料的味道加上那皮

這真的是煎餃耶!!!

IMG_0382.JPG 

跟7-11的茶葉蛋比一下大小

IMG_0383.JPG 

很大吧!!!

IMG_0385.JPG 

裡面的餡料滿滿的@@!!

雖然說店家有準備醬料

但因為餡料本身就有調味

所以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只是內餡真的很多

反而讓人覺得餃子皮太少太薄了...(抱歉我是澳洲來的客人...)

吃到後來會有點過鹹

一粒十五元

我想女孩子可能兩粒就可以吃飽了吧?

有興趣的可以來吃吃看喔!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