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題:請依你的直覺選出下列一張:

占卜1.jpg  

選A的人.....................................................請到第二題
選B的人.....................................................請到第三題
選C的人.....................................................請到第四題
選D的人.....................................................請到第五題

 

第二題:請你依直覺選出下列一張牌

占卜2.jpg

選E的人是.............蘋果型
選F的人是..............芭樂型
選G的人是.............木瓜型
選H的人是..............梨子型

第三題:請你依直覺選出下列一張牌

占卜3.jpg

選i的人是.....................櫻桃型
選J的人是....................草莓型
選K的人是...................葡萄型
選L的人是...................奇異果型
 

第四題:請你依直覺選出下列一張牌

占卜4.jpg

選M的人是..........鳳梨型
選N的人是..........酪梨型
選O的人是..........香蕉型
選P的人是..........藍梅型

第五題:請你依直覺選出下列一張牌

占卜5.jpg  


選Q的人是................柳丁型
選R的人是................椪柑型
選S的人是................榴連型
選T的人是................西瓜型

花    

蘋果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很容易『記仇』,有時候要學習適時地修補關係!過去的不愉快就讓他過去吧!

芭樂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容易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有時候會讓你的另一半受不了!

木瓜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有時候太過懶散,沒有用心經營,另外,過多的選擇也會讓你定不下來!

梨子型:你在愛情關係中,相當重視身體享樂,重視感官,有時候會讓另一半無法放鬆喔!

櫻桃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很容易失去希望與熱情,常因為情緒憂鬱的關係影響彼此的相處!

草莓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很重視彼此基礎的穩固,所以一直不願意踏出令一步, 是不是過渡的擔心與操勞了!

葡萄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只想到自己的需求,太過自私會讓對方跑掉喔!

奇異果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對另一半關心不足,對於過往的傷痛都還有疙瘩,無法正視彼此的關係!

鳳梨型:你在愛情關係中,偶而太過莽撞,有時候又太過冷酷喔!

酪梨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是相當誠實的,只是有時候太過要求對方,讓對方受不了, 另外,有時候卻又太倚老賣老囉!

蕉型:你在愛情關係中相當重視公平性,也相當理性!有時候卻忘記對方可能只是需要一種支持與溫暖的關心喔!

藍梅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最大的弱點就是直言無諱, 有時候可以試圖以令一種表達方式讓對方瞭解你的想法而不讓對方受傷喔!

柳丁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最大的弱點就是『過於自大』,若太常自恃甚高,不願意與另一半協調與妥協,會讓對方感到相當有壓力喔!

椪柑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是相當堅持自己的立場,最大的弱點就是過於堅持讓人有種固執的感覺喔!

連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最大的弱點就是與對方發展過於迅速囉!有時候你太急了,你只是一眛地想要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囉!

西瓜型:你在愛情關係中最大的弱點就是過於防衛囉,有時候對方不知道如何與你溝通喔!過於偏執有時候也是你的弱點喔!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