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7.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路八十一號

電話:07-3135483

在調查過後XD

我決定到這家來吃蛋糕吃到飽了!!

IMG_2868.JPG

門外有貼著大大的告示

告訴你有那些學校的學生證可以打折喔!!

IMG_2874.JPGIMG_2871.JPG

這就大概是店內所有的座位了

牆上貼滿了來客的留言

還滿有趣的

不過偶爾我會覺得這樣真的有點亂的感覺 

IMG_2870.JPG

一樣的一人戰隊

一樣的一人的座位

雖然我一個人是坐了四人位XD

IMG_2869.JPG  

這邊義大利麵的菜單

除了肉醬義大利與茄汁鮮蔬義大利麵是無限量外

其他的都要加價單點喔(並不是無限量的)

IMG_2875.JPG

今天的主角蛋糕櫃

IMG_2879.JPG

蛋糕櫃旁的各式餅干

不過...我對這完全沒興趣=w=

IMG_2923.JPG

三明治濃湯與薯條區

IMG_2881.JPG

飲料櫃區

IMG_2886.JPG

肉醬義大利麵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是這一盤其實並不大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我想吃個三四盤是沒問題的

味道呢?就普通不難吃就是了

IMG_2892.JPG

茄汁鮮蔬義大利麵

這邊的發言就很可能很個人觀點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道呀!!

主要是因為他的茄汁真的有蕃茄的酸味呀!!

在吃了那樣多沒蕃茄味的茄汁後

今天讓我遇見它我真的好感動

不過也很有可能會不合很多人的味口

IMG_2914.JPG

三明治

雖然看起來長的都一樣

但是其實有兩種口味喔

主要是夾不同的肉品

只是由於肉品不夠大所以對味道的影響非常的小

反而是水煮蛋的份量左右了味道

不過真的希望美奶滋能多塗點呀

那就真的一定很好吃了

IMG_2920.JPG 

玉米濃湯

味道很普通

我想就不用特別解釋了吧

旁邊有烤過的吐司塊提供加入

IMG_2884.JPG

皇家巧克力

雖然叫皇家...但是味道確很平民

香濃的部分大概就在最上面的那層可可粉吧

剩下的就只有很淡很淡的巧克力味

提拉米蘇

顏色搭配的很漂亮

不過不只是外觀好看

口味感覺也很不錯

有提拉米蘇的味道XD

IMG_2887.JPG

經典咖啡

其實我覺得又是一個與皇家巧克力同命運的蛋糕

咖啡味真的很淡

想想這點的確能當一種經典

熱帶橙香水果

上面的水果慕斯酸酸甜甜的味道滿刺激味蕾的

只是...中間的蛋糕體能換成普通的海綿蛋糕那就好了

巧克力蛋糕體真的有點不搭

IMG_2889.JPG

抹茶紅豆

味道有點淡

讓你吃不來抹茶紅豆味

不過稍稍停一下

就能感受到那紅豆慕斯的味道

慾望森林

覆盆子慕斯加上巧克力蛋糕

意外的很搭

酸味與甜味融合在一起

只是多了個紙牌吃之前得取下來有點麻煩XD

IMG_2894.JPG

焦糖烤布蕾

小小的一杯

內容也不多

焦糖脆脆的部份還不錯

只是整體來說嫌硬了點

草莓奶酪

草莓的部份就是照片上所能看到的那一滴草莓果醬

所以吃起來其實比較像在吃奶酪

味道中規中矩

不過還是嫌硬了點

IMG_2896.JPG

起司派

一樣是一小杯的量

非常的軟

不過起司味滿重的

對於我這不長吃起司的人來說算挺不錯的

咖啡凍

整體的味道偏苦

但是當吃了一堆甜食後

這是很適合拿來讓舌頭休息一下的點心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IMG_2901.JPG

藍莓茶凍

藍莓味還挺重的

很快就讓我吃完了

芒果鮮酪

在奶酪上加上芒果果醬的一道

芒果果醬的人工味道很濃

所以我並不喜歡

奶酪就跟上面說的一樣普普通通

IMG_2898.JPG

OPEN泡芙

雖然有兩種顏色讓我以為有兩種不同的口味

但是實際上就只有泡芙皮味道不同

內餡都是一樣的味道

如果要吃的話我會建議就普通的泡芙就好了

IMG_2905.JPG 

芋泥泡泡

這個蛋糕我真的要好好推一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吃到飽的蛋糕中

吃到有夾芋泥的蛋糕

其他芋頭口味的蛋糕往往都只是弄了層芋頭色的奶油混過去

這蛋糕真的值得嘗嘗

拿鐵可可

雖然稱為拿鐵可可

但是味道並沒有特別在這兩方面突顯出來

不過在蛋糕與慕斯間夾的葡萄乾

確意外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這蛋糕的味道升了一級

IMG_2907.JPG

重乳酪

乳酪的味道有點淡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錯

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並不會太喜歡太濃的乳酪味吧

純巧克力蛋糕

該怎麼說呢...

皇家巧克力的情況又再度發生了...

由於名稱的關係讓我滿心的期待濃濃的巧克力味

只是...真的很淡...老實說在心理的因素加乘下...可以說沒有...

IMG_2908.JPG  

草莓奶油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夾了很多的草莓醬

但是草莓味道其實很淡

要說的並不推薦

巧克力波士頓派

很標準的吃到飽波士頓派...

很難說好吃或不好吃

真的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平淡

IMG_2911.JPG

黑森林

我想看到這邊我對於這邊巧克力的評價大概大家都知道了

那就別懷疑了

這道黑森林也跟其他的沒差多少

不過還是算的上中規中矩

宇治抹茶紅豆

看到宇治抹茶這字樣...

讓我不禁期待起它的抹茶味

不過我還是失望了

不過淡淡的紅豆味還挺不錯的

IMG_2915.JPG 

燒烤乳酪

上面的焦糖皮是滿誘人的

但是當我吃的時候那皮很優雅的與本體分離了XD

雖然我硬是把它重新合體吃了下去

但是這一道真的有點硬耶...

味道呢~其實還不錯喔

水果百匯

鋪在上面的水果都還滿新鮮的所以都還滿好吃的

只是下面的布丁或許是不合我的胃口吧

真的覺得不太搭耶!!

 IMG_2922.JPG  

巧克力蛋糕捲

這蛋糕捲很小的一片

吃起來很清鬆

但是也沒什麼味道

玫瑰茶凍

除了那朵乾燥玫瑰花外

其實吃不太出玫瑰茶味

但是有著淡淡的清香

味道雖然也淡淡的

但是很好吃

 

雖然說我可能對這家的蛋糕有很多抱怨

但是就以這邊蛋糕與餐點的大小來說

我是覺得這家算的上是家不錯的店

就算是胃口小的女孩來到這家店

吃個五六種蛋糕我想都沒問題

這大小適中沒讓人感覺到說是要讓人趕緊吃飽趕緊離開的蛋糕吃到飽

我個人是覺得有興趣的話能來吃吃看

說不定你能吃到我吃不到的好滋味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