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88.jpg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3

電  話:(07) 7677-238

這店在我看到新聞後就想要來很久了

也看過了不少網誌的介紹

今天一到了門口

就見到了門外有人正在使用輾米機輾米

看來這邊就連米也是盡量由自己處理好壓低成本

曾有看過有人問到這店中是否有憨兒幫忙呢?

怕是打著憨兒的名號掛羊頭賣狗肉

我能告訴你

裡面的確是有憨兒在工作的

我那天的兩位服務生與在板前的幾位廚師就是憨兒

所以基於禮貌

還有由於我的技術不佳

因為這次並未拍攝店內的景像請大家見諒

這邊的點餐主要是降自己坐位上的夾子

拿到櫃前

選好自己想吃的菜色

夾到寫有菜名的名牌上

再來就等服務生幫你上菜了

所以建議能的話就一次就用光所有的夾子吧

這樣才不會等的太久

DSC_2491.jpg

鵝肝雞肉派

很有買現成食材的感覺的一道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冷盤的關係

我吃不太出味道來...

DSC_2506.jpg

馬鈴薯龍蝦沙拉

大概就是龍蝦沙拉與馬鈴薯泥混合的成品吧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挺爽口的

不過龍蝦沙拉的部分有點少

DSC_2495.jpg

明太子山藥

排盤排的很漂亮

雖然量並不會很多

但是很賞心悅目

明太子醬的味道不知道是我吃重鹹

還是原本就太淡了

我吃不太出來

不過因為是吃喜歡的山藥感覺還是很棒

DSC_2494.jpg

五味章魚

章魚切的薄薄的還滿容易入口的

加上那一大堆香菜真的很享受

不過有點可惜就是五味醬太少了

對於我這有點偏重口味的人來說

整體味道真的有點淡呢

DSC_2493.jpg

這盤是小的綜合生魚片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這邊的生魚片不是薄薄的一片

而是厚厚的一大塊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的切法

吃起來也很新鮮

雖然很想在吃一份大的

但是...還有其他要吃...

DSC_2497.jpg

鮪魚與花枝握壽司

這邊可能得先說一下

不知道我今天來時是否是醋飯調配有問題

還是說這邊的醋飯本來就是這樣

我真的覺得這邊的醋加太多了

導致醋飯有股醋臭味

有點影響吃壽司的感覺

鮪魚壽司的表現是中規中矩

而花枝握壽司我則是要大大宣傳一下

真的很好吃

不像其他地方可能還會在花枝上刻花

這邊很豪邁的放上一整片

不過我就愛這口感呀

咬起來有勁多了

再加上在上面的微微的辣油

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醋飯在好一點那就更好了...

DSC_2508.jpg

鯛魚與炙燻鮭魚握壽司

鯛魚壽司還算不錯吃

而炙燻鮭魚則是吃的時候能感覺到那炙燻的味道

只是...醋飯...

在這邊還要再提醒一點

這邊的握壽司因為不是機械握的

握的技巧我今天吃的時候其實有點糟

用筷子挾的話容易散掉

可能得請大家注意一下

DSC_2502.jpg

蝦握壽司

整體感覺不錯

蝦還不錯吃

不過吃了那麼多醋飯的味道也變的越來越濃了...

DSC_2503.jpg

鰻魚握壽司

其實我覺得這個鰻魚握壽司很有誠意呢

鰻魚片算大

而且味道足夠

DSC_2507.jpg

玉子握壽司

這家的玉子說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怕吃甜的關係吧

以前所吃過的玉子壽司都甜的我受不了

而這次我終於吃到了適合我的玉子了

連醋飯的味道也變的柔和了起來

DSC_2498.jpg

炸蝦

這邊的炸蝦並不是日式

外面的麵皮較厚較脆

而蝦子也不算很大

炸的不錯

吃起來並不會有油膩感

至於蝦子多大麵皮也就多大這點

倒是讓我感到很滿意

畢竟有太多次吃到的炸蝦= =

是麵皮超大

而蝦超小的狀況...

也因此害的我一點也不喜歡點炸蝦

DSC_2499.jpg

脆皮肥腸

這家的烤物真的都很不錯呢

這肥腸烤著真好

脆脆的外皮加上軟軟的內部

又沒有因為烤過頭而乾巴巴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喔!!

DSC_2501.jpg

照燒魷魚

由於有灑上辣椒粉

所以這一道菜有點辣喔!!

不過火候有掌握的好

加上醬料也很不錯

還滿好吃的

DSC_2504.jpg

孜然雞肉串與豬肉串

這兩串真的很棒

雖然份量很小

不過卻是很適合一點再點的一道菜

烤的恰到好處

微焦又不會過焦

肉質鮮嫩

再加上那灑在外邊的香料

真的很棒

還有牛肉串

只是我不吃牛所以抱歉沒辦法說明

DSC_2505.jpg

烤香魚

香魚很大一條

大概是我目前吃過同一價位最大體型的香魚了!!

而且大概運氣好吧=w=

是條有著滿肚子卵的母魚喔!!

好吃!好吃!

DSC_2509.jpg

德式芥末香腸

以普通的小香腸為基礎

水煮過後淋上黃芥末醬

不過由於我並不愛黃芥末醬...

所以這一道我是硬著頭皮吃完的

如果沒有芥末的話我應該還滿喜歡的

DSC_2510.jpg

松板豬柳

雖然上來少少的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只有我一人吃的關係吧

不過這肉質真的很鮮嫩!

很推薦吃的一道

DSC_2512.jpg

泡菜豬肉片

這道泡菜味真的很棒

吃起來爽口又促進胃口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

豬肉片太少了XD

DSC_2513.jpg

川味雞腿

這道上來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真的沒料到是會上來一條大雞腿

真的很大

不過因為手上有相機

不想弄髒手

所以只要用著筷子努力的奮戰

只是味道並沒想像中的辣

DSC_2520.jpg

香酥鱈魚排

雖然說這魚排麵皮遠比魚肉還要大了點

不過由於炸的時間剛剛好

所以吃起來還是很不錯吃

DSC_2519.jpg

仙人掌酥

雖然吃完還是不太了解這是什麼

不過我會說這道是這邊我覺得最好吃的炸物了

雖然是甜點

但是不會太甜

而且內餡與麵皮的部分很搭配

很好吃的一道

不過並不會讓人想再點一次...

DSC_2521.jpg

茶碗蒸

其實這份料理我真的覺得有點虛

基本上就是買現成的食品來加熱的

味道普普通通

DSC_2517.jpg

大陸妹時蔬

為了攝取纖維質點的一道菜

嗯...就是大陸妹

我想應該不用太介紹了吧XD

DSC_2518.jpg

雞汁綜合菌

一樣是為了攝取纖維質所以點的菜

菇菌很仔細的熬煮過

所以把雞汁吸的滿滿的

一邊吃你還能感受到雞汁的香氣

很不錯的一道

DSC_2511.jpg

豆鼓蒸肉

這道菜我想我能說的大概只有很嫩吧

吃起來我完全感覺不到肉的口感與味道

比較像是肉丸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像是肉

但是吃起來又是兩回事了...

DSC_2514.jpg

珍珠丸

由於內餡有的過於油膩...

我想大概只有我會希望外面的米粒能多點吧XD

DSC_2515.jpg

小籠湯包

在吃這之前猛然的想起別人的食記中有提到過

這湯包一點汁也沒有

因此我就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第一顆果然一點湯汁也沒有

不過還好因為有小心的看著

所以我有發現...

因為筷子挾的太過大力所以有導致於湯包皮破裂

湯汁也因此流逝光了

第二顆我就更加小心的挾了!!

雖然不像想像中的多汁

但是這湯包的確是有肉汁的

可惜= =被我這不懂吃小籠包的人吃到...

我還真的不太愛這味

DSC_2516.jpg

咖哩湯包

剛小籠湯包一樣也是要小心的挾起

不過由於有咖哩的幫忙

這湯包的湯汁我喜歡多了...

DSC_2500.jpg

這甜點並沒有在菜單上喔!!

而是今天特別贈送的

所以不知道如果下次再去還會不會有

除了底下的派皮太硬了= =

我切不開吃不完外

這甜點還不錯吃

DSC_2522.jpg

這邊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飲料與冰品方面了

飲料跟一般不太一樣

不是使用飲料機

而是一罐罐的小瓶鋁罐的可口可樂與芬達

當然還有其他茶飲

不過需要自己沖泡

而冰品就是這我從沒在便利店買過的日本牌子(因為我覺得太貴了...)

共有兩種口味

紅豆與牛奶

當然= =我一定選紅豆的咩

感覺口味變化比較大

好好吃喔!!

下次到便利店一定要再買一次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感覺很舒服

當然憨兒們的熱心服務也會讓你的心中暖暖的

材料也都很新鮮

而且現點現做

上菜速度也頗快

我覺得以這價位來說算是很划算了

有空的話一定要再來吃一次XD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