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4  

IMG_3566  

img016  

多年以後又再次來吃凱吉思了,整體來說依舊沒變,店面一樣很整齊,不過味道就不知道有沒有退步了。

IMG_3561  

IMG_3570  

以下便是菜單,由於太久沒來吃,不知道有沒有改變一些呢‧不過倒是多了限量的新品黑胡椒牛柳與雞翅,可惜...我不吃牛呀XD

IMG_3563  

IMG_3569  

不知不覺中快喝完的檸檬紅茶,再這邊的飲料共有可樂、雪碧與檸檬紅茶的選擇喔。

IMG_3568  

一開始會送上來的濃湯,裡面有滿滿的奶香,其實這味道算的上是重點喔,因為其實這邊好像焗烤與奶油類的義大利麵,都是以這味道為基底的,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討厭這味道才對。

IMG_3572  

凱吉思炸雞,沒有特別說的話一開始上來的是被薯條埋住的炸雞們,薯條整體還算不錯吃,特別是加上了這邊新鮮的番茄醬,連討厭吃薯條的我,也一條接著一條吃下去。

IMG_3590  

炸雞們,不過其實裡面還有著辣雞翅,辣雞翅味道很不錯,算普通小中辣,炸的剛剛好,有著微微的肉汁,並且可以輕鬆的將肉從骨頭上剝下,炸雞呢,其實有點維持著我第一次的感覺,剛炸起來吃很燙,有肉汁裹粉的部份也酥脆好吃,但等涼一點後肉汁就稍稍消失,也變的難咬起來,感覺有點靠運氣才能吃到好吃的炸雞。

IMG_3587  

洋蔥圈,很普通的洋蔥圈,但是也是我難得吃到好吃的洋蔥圈,最重要的是我吃的到洋蔥的感覺呀,這邊希望大家不要太責我...因為我吃的洋蔥圈真的很少...所以要遇到覺得不錯的真的有點難。

IMG_3585  

嗯,這圖就不解釋了XD這樣吃起薯條,還挺有趣的XDDDD

IMG_3575  

IMG_3578  

加洲奶油通心麵,裡面的基底就跟濃湯的味道很類似,但是由於加上了好像不用錢的起司,整各味道變的好濃,小小的一口,味道可以佔滿你的味蕾,而且每個食材都用的很足,不會像是一堆食物混在一起,吃起來不知道是啥東西的混合體一樣,細細品嚐,各個食材都會跳出來對你說哈嘍。

IMG_3582  

IMG_3584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這道菜的重點就是在它基本的番茄調味上,十分夠力的番茄味,十足的酸味,強烈的刺激著你的食慾,讓你依口接一口,不知不覺的就把整盤義大利麵吃完,只是要是討厭蕃茄酸的話,這道料理有可能是很大的雷區喔。

IMG_3593  

IMG_3595  

加洲奶油義大利麵,看到這醬汁,我還能說什麼呢,很濃奶汁味,加上磨菇與培根的鹹味,甜中帶鹹又微微的有蘑菇的鮮味在,好吃,只是熱量呀...

IMG_3597  

香蒜蛤蜊義大利麵,這道是我推薦一定要點的,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麵條上,滿滿的都是香噴噴的蒜末,再加上新鮮的蛤蜊逼煮出來的醬汁,適當的鹹度,還有蛤蜊的鮮甜,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再吃一盤。

IMG_3573  

IMG_3574  

IMG_3580  

這次吃的比薩,是海鮮總匯與燻雞培根,當然來凱吉思要吃的就是這滿滿起司的比薩,希望上面的照片有讓大家感受到這邊多到像不用錢的起司,其實這次吃起來,我才發現,原來這邊的比薩(至少這兩種口味)的基底都是番茄醬,之前沒發現真的太蠢了。

凱吉思的番茄醬真的很美味呀,以這為基底,很穩定的襯托出原來食材的特色,如果有仔細看菜單上的材料的話,其實在咀嚼時你都可以仔細的品嘗出食財的味道,互相獨立,但又不互相衝突,合諧的在嘴中,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材料給的大塊實在的關係吧,現在回想起來,海鮮總匯的蝦子與鮪魚我好像還能感覺到那彈性與味道呢。

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提的,這次的餅皮,我我上次來帶給我的衝擊大多了,載滿食材的部份,薄而柔軟,而週邊的餅皮上脆下軟,加上不會很多的分量,讓人忍不住全都吃了下去,老實說,我覺得這比起一般的薄皮餅皮好吃太多了。

下次要啥時再來吃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