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總爺糖廠  

台南的麻豆大白柚現在正好是採收的高峰期,農民原本高興收成,沒想到拆開套袋後卻發現,大白柚出現嚴重裂果情形,損失超過3成到5成,是2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果農懷疑可能是半個月前的大雨來搗亂。

 

柚子園裡滿是落果,柚子裂開爛掉,掉了一堆,農民把希望寄託在還在樹上的大白柚,沒想到打開套袋,卻發現情況一樣糟糕。 

原本白白胖胖的大白柚從蒂頭整顆裂開,高興採收的好心情瞬間蕩到谷底,裂果情形幾乎是20年來最嚴重,讓辛苦種植的果農欲哭無淚。

 

大雨攪局讓果農損失慘重,產量雖然大減3~5成,不過果農表示,目前大白柚的價格暫時還不會有太大波動。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