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jpg  

中央氣象局表示,中度颱風南瑪都在台灣南方近海緩慢移動幾小時後, 於今天凌晨420分在台東大武附近登陸,最快今天深夜會在中南部沿海出海,全台仍要防強風豪雨。 

氣象局表示,南瑪都颱風登陸後,初期強度 不會減弱,仍會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向北北西方向前進,近中心最大風速仍為每秒35公尺,相當於12級風,瞬間最大陣風風速每秒45公尺,相當於14級 風,7級風暴風半徑維持18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50公里,預測最快今天深夜會在台中到台南之間沿海出海。

氣象局表示,南瑪都颱風登陸 後,強度會受地形破壞逐漸減弱,但各地降雨仍然相當可觀,今天凌晨0時到清晨5時,墾丁降雨就超過200毫米,恆春半島及台東知 本多處地點降雨也超過140毫米,早已超過豪、大雨標準。

若自28日凌晨0時 開始計算,恆春累積降雨量已逼近500毫米,其他如墾丁、車城、花蓮太安及台東知本等地,累積降雨量也已超過400毫米。

氣象局表示,隨著 南瑪都颱風逐漸朝北北西方向前進過程中,西南部今天清晨起風速、雨勢也會明顯增強,不排除有大豪雨機會,中部、北部也有大雨或豪雨機會,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山區應注意土石坍方、崩塌,低漥地區要慎防淹水。

快點離開吧!!!

別在讓台灣有更大的災害了

千萬不要發生任何事了!!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