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NANMADOL2011082500.jpg  

菲律賓東方的熱帶低壓,23日晚上轉為第11號颱風南瑪都,另外,在關島西方也有一個熱帶低壓形成,預料它們帶來的外圍環流,26日起將讓北部以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稍微紓解基隆跟宜蘭地區缺水狀況,但颱風直接撲台機率,應該不高。

23日晚上8點,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壓,正式轉成為今年第11個颱風南瑪都,緩慢往北前進,氣象局表示還在增強當中,是否會和另一個在關島西邊的低壓帶結合,氣象局正密切觀察中。

由於今年8月的降雨量少,供水拉警報,像基隆地區,已經預計要實施第一階段限水,相較往年8月降雨平均211.1毫米,今年卻只有28.4毫米,是往年的7.3%,也是十年來8月降雨最少的一年。

從週五開始到週末,由於颱風外圍接近台灣,將會使得北部地區以及東北部出現短暫陣雨,希望屆時能稍稍舒緩口渴的北台灣。

希望就影響北部就好了

我們要採了啦!!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