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6.jpg  

今年第二號颱風「桑達」增強為強烈颱風,氣象局在清晨五點半發佈海上警報。颱風中心在菲律賓呂宋島東方海面,持續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逐漸接近巴士海峽,包括巴士海峽、東南海面及東北部海面都會構成威脅,請航行作業船隻要嚴加戒備。

今、明兩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針對東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發佈大雨特報,蘭嶼及綠島也要嚴防強風及大雨,其他地區及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則是多雲。

溫度變化方面,今天東半部白天高溫約27度,北部29度,中南部地區還是會回升到30度以上。

另外,台灣附近各海面風浪也會明顯增強,東半部和恆春半島會有長浪發生,請特別小心避免前往海邊活動。預計「桑達」颱風未來移動方向有逐漸偏北,明天將通過台灣東部海面,氣象局說,由於颱風移動速度快,因此不會帶來太多降雨。下周一(30號)全台都將轉為典型夏季型天氣型態,高溫將超過30度。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