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天秤座】的遺憾是:「他不愛我!」

天秤座跟其它星座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如果他太早或年輕時就遇到了自己認為是真命天子(或天女)對象的人,一旦分手後,他就可能再也無法進入愛情。

這是由於天秤座有種看不開的死心眼的緣故,或者可以說是他們對於心中那個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定義太過明顯,就像人只要嚐過了米其林美食,很難再對一般小餐廳的東西感動。

天秤座此生最大的遺憾恐怕就是「他不愛我」,真的,他會一生都放在心上的。

【天蠍座】的遺憾是:「當初為何不愛他?」

天蠍座其實對於「選擇」這件事情有非常極端的走向,天蠍不是屬於非常不懂得選擇的,就是眼光精準到嚇死人的;不過大部分的天蠍沒有那麼好命,因此他們此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總是在燈火闌珊處才發現晚了,當初為何不愛他?

這是由於天蠍其實對於沒有得到的那個或者被自己拋棄的那個始終有著沒有得到的不暢快,只要身邊這個有問題或者自己看到對方竟然過得更好,他們就會開始遺憾了。

【射手座】的遺憾是:「原來我不是最好的!」

射手座不為人所知的一面,大概就是他們對自己其實有很完美的挑剔性格,他們很難接受對方告訴自己,有關於自己並不是個好人或不是個好東西的這件事情。

射手座也是一種愛好面子的狂熱份子,尤其不能忍受別人說他的不好,當發現自己並不完美甚至有很大的問題與障礙,射手不是想要改變,而是遺憾怨嘆。

【魔羯座】的遺憾是:「早知道,就。」

魔羯座在心裡永遠有一種或一種以上的遺憾,永遠揮之不去,這種遺憾的次數與程度會隨著他們的人生越來越增加而不是減少。

這是由於魔羯對自己有著很高的要求,他們明明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可是大概又因為環境或工作,無法對對方太好,而始終感到愧疚。

千金難買早知道,魔羯一定要記住愛要即時,還有,既然已經選擇了,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只會遺憾的人是沒有辦法前進的!

水瓶座】的遺憾是:「遺憾?該遺憾的你是吧。」

水瓶座雖然明白自己有缺點,但基本上他們是不會認為自己有遺憾的,打死他們也不會承認。

因為對水瓶而言,該遺憾的應該是對方!畢竟自己對對方已經仁至義盡,對方有多麼不好或不是,他們也會都條列並且讓所有人知道(至少他們心裡最清楚),所以即使是到老還是孤單一人,水瓶座也會認為是別人不懂得珍惜把握,頂多是時間,遇到的時間太不對了,絕對怎樣都不會是自己的問題啊!

【雙魚座】的遺憾是:「要不是這樣我就那樣了。」

雙魚座其實遺憾的反而很少,主要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才會感到遺憾。

譬如說他們曾經在年少時拒絕的好對象,或者是在結婚時被刪除的那位(或那些),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已經身邊有伴或對方身邊有伴而並沒有下手的緣故。

雙魚的遺憾基本上就是「如果那時後沒有這樣,我也許就會跟你那樣了」,不過這些情形常在他們也會自己找到合理的「幸好」後合理推翻。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