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ca0831ae05646f4409e66d87fbdc9cee.jpg  

憑你的直覺選出一張牌:

遊  

mobile01-e6b55d75375ffcb70c83252fa07c3a48.jpg  

愛河  

A:『天真浪漫,豐富經驗』

愛情中的你多情多心, 不僅擁有豐富的愛情經驗,更對愛情持有天真且浪漫的想法喔!

B:『專注認真,精力旺盛』

在愛情中,你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能在關係中活出自我,並且喜歡給對方許多驚喜!

C:『保持被動,耐心等待』

你在愛情中,一直是相當被動的人,你總是靜靜地看待對方,讓彼此的關係隨順發展!

D:『重視感官,盡情享受』

在愛情中,你喜歡照顧對方,當然也很享受物質與感官的刺激喔!

E:『慈愛保護,施加掌控』

在愛情中,你會耐心地守護對方,保護有加,但是也是相當有佔有欲喔!

F:『犧牲奉獻,對方優先』

在愛情中你就是阿信囉!你甘願為了對方犧牲奉獻!所有的事情都願意為他著想,有時候會矛盾,但是你就會乖乖地守護他!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