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文旦0028.JPG 

辭水

  麻豆文旦果肉質地隨貯藏時間而有變化,剛採收時的果實水份含量高、果皮厚、果肉質硬脆、糖度較低,但採收後將果實放置於室內通風良好的環境中7~10天進行辭水後,果皮變薄、果肉柔軟、多汁、糖度提高、風味更佳。

分級包裝

  麻豆文旦有良好品質就容易建立品牌,打開市場知名度,品質優良之麻豆文旦應俱備糖度11ºBrix 以上,酸度介於0.4~0.6﹪之間,果型呈三角形,大小介於400~600公克之間,果皮薄具光澤,果肉細嫩多汁,無種子等條件。

分級是控制品質及標準化最基本之條件,可使農產品得到合理的價格;適度的包裝,則可提高農產品的價值,因農產品並未能如同工業產品般品質齊一,因此應嚴落實分級及包裝作業,有效將產品區隔化、差異化,除可增進農民的收益外,並建立產品信譽及口碑。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