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5.JPG 

其實這想法早就有了
 

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
 

這事該從PTT某日某版上女孩的發言開始說
 

女孩說著對於男友說她長的像某動畫內很可愛的醜怪動物角色而生氣
 

雖然說當時一看到那文章我就大概懂了那男友的想法
 

但是卻沒辦法用文字說出來
 

不過在絕代雙驕中我找到了這句話
 

頓時間豁然開通

小魚兒道:「現在你既已救了我,我為什麼還要騙你?何況……你生氣時的模樣,比笑的時候還要好看得多。」

 雖然這是句輕薄的話

 不過卻是從小魚兒這個最彆扭的傢伙嘴中說出=w=

想想我懂得該怎麼說了

就這麼說吧

男人就是這樣

喜歡逗著自己喜歡的人

只要不是真的生氣了

在那之前妳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對男人來說全都是種享受

 

男人這種生物就是這樣的彆扭又愚鈍

在學會用嘴說出喜歡或是愛之前

就只懂這樣表達自己的感情

就跟小男孩會故意欺負喜歡的女孩一樣

他也是希望能這樣多受到妳的注意點也藉機確認一下妳對他的感覺

雖然或許女孩子聽到的是那個醜陋動物的名字

但在我耳中聽到的是可愛

 其實就是拐了個彎說妳可愛(真不乾脆XD而且又笨)

只不過發現這樣說後妳那微微嗔怒的表情變的更可愛了 

所以才會縮不住嘴猛提

所以說男人咩就是變態XD

而且當男人摸著妳的小肚肚說好可愛或其他惡心的話時

千萬別當他是在嘲弄妳喔

他是真心的覺得那很可愛

那是因為他愛著妳

請換個角度聽聽吧

其實那是他的撒嬌

雖然我想還是很討厭啦=3=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