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JPG IMG_0069.JPG IMG_0377.JPG

這家店位於火車站前新光對面南方公園與全家相夾的小路上(解釋的真複雜XD)

小小的店面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

讓人注目的大概就是店門口旁邊兩枝碳烤豬排漢堡的橘色旗誌吧

和在店門旁的烤肉架吧

其實我已經經過好幾次

雖然有點想試試看的念頭

但是又害怕踩到地雷

所以每次都差那臨門一腳

不過最近終於鼓起勇氣

踏上店門口

點了他們的招牌碳烤豬排堡

就見老版將漢堡麵包放上烤肉架

接著放上了片大大的豬排

IMG_0067.JPG 

說真的看到這我整個人HIGH了起來

畢竟只是40元的豬排堡咩

我原本就不怎麼期待料會多好...(老闆我對不起你!)

不過這還不是重頭戲呢!!

當我從老闆手中接到那組合好放在紙袋中的漢堡時

心中只有一句話...(好重!!)

馬上跑到對邊的南方公園開袋見堡了XD

IMG_0070.JPG 

豬排大到漢堡包不住

而且蔬菜好多喔!!!(我最愛這個了= =以前吃過的都少的要命...)

拿出袋子再一張

IMG_0071.JPG 

正上方來一張

IMG_0072.JPG 

掀開來再一張

IMG_0073.JPG 

首先...漢堡麵包由於也跟著碳烤過所以表面的芝麻香混著碳香

聞起來真的是種享受

然後請聽我慢慢從下面一層層的介紹起吧

第一層不用說當然是漢堡麵包(廢話!!)

接著上場的是厚厚一層美生菜

不過別以為只是撲上一層美生菜喔

老闆特別用心的在美生菜中加了一點蕃茄醬

再來躺臥在美生菜上的是煎散蛋

不是一般的荷包蛋喔

接著是大到包不住的豬排

然後是充滿果酸的蕃茄切片

最近加上小黃瓜切片與美奶滋

蓋上上層的漢堡麵包

就完成了!!!

一口咬下

真是超好吃的!!!

小黃瓜的脆 番茄的微酸 豬排的鮮嫩  煎蛋的香甜 美生菜的清爽

一層層的融入嘴巴

剛入口你能感覺到那味道的層次鮮明

咀嚼幾次後

所以的味道混合一起又變成了另一種美味

吃完後...我開始有點怨恨老闆了...

這下...我那能忍受去吃其他的漢堡呢...

不過還是有個缺點啦

就是麵包部份太少了...

每次都會留下一口食材但是麵包卻少了那口XD

還有還有...吃完後手只會留下濃濃的碳烤味...如果不喜歡的話要記得洗手喔!!

接下來=W=順便介紹其他口味的漢堡~

IMG_0616.JPG 

IMG_0369.JPG 

IMG_0370.JPG 

燻雞漢堡

原本以為只有豬排會很大= =

但是我錯了~!燻雞也很大而且更厚喔!!!

一樣是漢堡也包不住的狀態

燻雞的煙燻味十分的重!

而且好嫩喔!!

吃起來超棒的!!

IMG_0367.JPG 

IMG_0372.JPG IMG_0374.JPG

培根漢堡

培根也是超大的

不過...比起前面兩個來說真的有點遜色

但就以它的身價35元來說

真好吃!!!一樣美味滿分!!

IMG_0375.JPG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火腿漢堡

這一個更是不得不推薦的!!

我光是看到老闆在烤那四片火腿就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會那樣多片!!)

特別是放在漢堡裡時老闆還整整齊齊的將它們疊好

咬起來特別有口感

老闆你人真的太好了啦!!!

在這邊以上口味都還能弄成三明治喔~!!

不過只是把漢堡麵包換成了吐司裡面的料一點都沒變喔!!!

真的是很好吃

IMG_0617.JPG 

補拍照片時剛好遇到老闆在做準備

這可是一個漢堡就放一片的肉片喔!!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