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p-2012-06-13-14-00 

今日(13)全省各地仍然受到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天氣不穩定,預計台中以南有大豪雨至超大豪雨發生的可能;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稍微減少,但都還是有大雨或豪雨。

氣象局在上午 07:10 發布豪雨特報:高雄市、屏東縣為超大豪雨地區;臺中市、南投縣、嘉義縣為大豪雨地區;其他地區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全台各地仍需嚴加防範大雨造成的影響,外出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尤其中南部山區過去兩天已經下了很多雨,今天降雨還會持續,請勿前往山區活動。

白天高溫約 29 至 31 度,低溫 23 至 26 度,海面及陸上風力偏強,從事海上活動或陸上活動者請務必注意安全。

明後天鋒面仍會滯留在臺灣附近,各地還是有陣雨或是雷雨,不排除有局部性豪雨的可能。

另輕度颱風「谷超」(編號第 04 號,國際命名 GUCHOL),位於台灣東南部,以每小時 19 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目前仍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但在未來 120 小時內或許有侵台的可能性。

資料來源:

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南部的大家要多小心自身安全喔!!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