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有骨質疏鬆問題者應注意防跌倒骨折。中醫師陳玫妃表示,重患者要避免彎腰、搬重物,多吃些含鈣食材、黑色食物,可幫助補腎氣功能。

中醫師陳玫妃表示,骨質疏鬆症患者,日常生活飲食,應多食用膠質、鈣質的食物,如黑木耳、白木耳、豬腳、海帶、小魚乾、骨頭湯等,來強壯骨質。還 有,老化族群通常多有腎虛現象,應加強補腎氣,生活當中,可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補充,以補腎氣,也有填精、助髓的功效,食材如有黑豆、黑芝麻、黑棗、黑木 耳。

還有,可多吃些含有膠質的食物,如山藥、白木耳、海帶、昆布、紫菜,有利於關節的活動。以及多吃一些綠色蔬菜。飲食禁忌則建議儘量少吃香蕉、筍子、啤酒、生冷、寒涼的瓜類等,來減少筋骨的損傷及痠痛。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