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4.jpg  

輕颱桑達25日上午8點,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桑達持續朝西北西的方向前進,氣象局推估,颱風外圍最可能在27日經過台灣東半部,也會帶來劇烈降雨,最快26日下午會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輕颱桑達增強為中度颱風,走在街上天氣其實還算不錯,目前桑達的颱風中心在菲律賓呂宋島附近的海域,距離台灣恆春還有1400多公里,將持續朝西北西的方向移動,會不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強調,26日下半天到27日是關鍵期。

氣象局特別提醒,目前還不需要立刻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27、28日颱風外圍將會為台灣北部、東北部帶來劇烈降雨,雖然會帶來劇烈降雨,但對中南部的影響不大,不過氣象局還是提醒民眾,密切注意颱風動向,嚴防豪大雨造成災情。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