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1.JPG

放到冰箱冰涼後食用,冰涼又退火。沾少許鹽巴、醬油、糖、蒜泥等,可引出柚子鮮甜好滋味。沾梅粉吃,甘甜好味道。

加少許冰塊和水打成白柚冰沙林上蜂蜜,細細品嚐白柚獨特的香氣與冰沙冰涼口感

亦可將果肉加入喜好的蔬菜製成蔬果沙拉,享受白柚清新的口感

新鮮柚皮因含有芳香精油,可以跟檸檬一樣,刮下些許青皮,加在咖啡裡、或製作糕點時做香料用。


大白柚果肉豐厚白皙柔嫩多汁,帶有檸檬的清香和似葡萄柚般的酸甜口感,讓人一經品嚐便忍不住回味再三。

白柚果肉富含膳食纖維及維他命P,若覺腹脹、胃脹,或吃太飽時,可以用柚子皮跟糖,煮水後喝幫助消化,不但有淡淡的柚香味,還可以促進食欲。

食用白柚不只可以生津止渴、改善火氣大,還可以止咳化痰,改善慢性咳嗽。

白柚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抗氧化,以及強化微血管壁,可以說是非常好的水果。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