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 

什麼是負卡路里?

負卡路里在食物中是存在的。根據醫生解釋,身體內臟在消化食物時,同時需要靠燃燒脂肪獲得能量,而某些食物有項特性,經實驗證明,其卡路里含量還低於被消化時所需要的能量。換言之,消化後的結果是「負」卡路里,變相幫身體減肥,而且食得愈多,會瘦得愈快。

纖維就是其中一種負卡路里食物,因為纖維不會提供能量給我們身體,但是我們身體會利用一部分能量來分解它,把它排出體外。

負卡路里例子

你吃一個蘋果,含有 50 卡路里,不過需要用 75 卡路里來消化和吸收它,也就是說你身體會消耗額外的 25 卡路里,所以當你主要的食物屬於負卡路里食物,你的減肥速度會因此加快二至三倍

負卡路里食物

蔬菜類:茄子、西蘭花、豆芽、椰菜、綠豆、椰菜花、芹菜、蘿蔔、白菜、韭菜、生菜、洋蔥等。

水果類:蘋果、士多啤梨、橙、香蕉、櫻桃、紅莓、西柚、葡萄、奇異果、荔枝、芒果、木瓜等。

果仁類:栗子、椰子、夏威夷果、花生、巴西果、松果、核桃等。

小提醒:  
1. 只有那些生吃或不用煮得太熟的食物、新鮮水果和果仁,才具有負卡路里作用。
2. 經曬乾、醃制過、燒烤過以及製成罐頭的食物,則不會具有負卡路里作用。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