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261149.jpg 

超強梅雨鋒面於5月23日來襲,帶來超大雨勢。

鋒面來襲前,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就在臉書上預警,這次降雨可能大到「令人不安」,果然結果如預料,網友力讚神準。

對此,鄭明典回應表示,「利用可用的所有管道來嘗試,那Facebook只是其中一個,你就是用一個科學數據講出來,大家都沒有感覺,所以我這一次才會想說,是不是用一種我們日常生活上可能可以聽得到的、稍微不一樣的話。」

就怕預報無法在新聞媒體中詳述,因此用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年輕人注意天氣,更口語化的提醒大家什麼時候得繃緊神經。

節錄:東森新聞

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

又常造成災害

所以一起來注意天氣吧!!

所以找到鄭先生的臉書了=w=

多注意天氣也多一份安全喔!!!!

鄭先生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27774499&v=info

粉斯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ages/zheng-ming-dian-zhong-yang-qi-xiang-ju-qi-xiang-yu-bao-zhong-xin-zhu-ren/128564877161120?ref=ts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