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5.jp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話:07-2352000  0929523168 

自從在別人的網誌看過這家店後我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了

IMG_3077.JPG

門口的菜單跟官網上的有點差別

IMG_3080.JPG

這是飲料吧

種類雖然不多但是果汁類真的很好喝喔!!

IMG_3079.JPG

今日的餐具

IMG_3082.JPG

一開始就附上的三種調味料

從右邊開始是最普通的蕃茄醬

再來是洋蔥加紅椒做成的油醬

最左邊的則是我記不起來配料的香草醬

IMG_3084.JPG  

這邊除了三種沾醬外還提供了黑胡椒與玫瑰鹽讓你調味

不過遇上了我真的只能對大家說抱歉了

因為我喜歡不加任何的調味料

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解釋這些調味料的特點是什麼了

IMG_3091.JPG  

海鮮醬蛋沙拉

這一份是菜單上沒有的海鮮醬蛋沙拉

味道來說海鮮醬太淡了沒辦法將水煮蛋味壓過

不過在一旁的麵包烤的香脆還挺好吃的

 IMG_3088.JPG  

蛤蜊濃湯

除了飲料外唯一的湯品

一開始我一點也不太期待這碗濃湯的

只是一入口後我發現

幾乎每一口我都吃的到蛤蜊

這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再加上味道也十分的到味

要不是怕說光濃湯就會把我撐飽了

那還真的挺值得多喝幾碗的

IMG_3142.JPG

健康油醋沙拉

很普通的油醋沙拉

整體的蔬菜搭配的不錯

醋似乎也是使用果醋

但香味並不濃厚

而且酸味驚人

不過我滿喜歡的

IMG_3098.JPG

千島醬燻雞沙拉

燻雞並不多

不過千島醬的味道好好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棒的千島醬

要說這道有啥會讓我挑剔的話

那就是千島醬太少了吧!!

IMG_3118.jpg  

海鮮沙拉

雖然說是海鮮沙拉

其實海鮮就只有那條蝦子與那一圈花枝而已

不過這道的調味是用水果醋

這果醋的香味完全不是上面的油醋可以比擬的

在加上濃度適中的酸味

這一道真的很值得推薦

IMG_3184.jpg

阿根廷炸餡餅

IMG_3188.JPG

這料理共有兩種內餡

一種是牛肉一種是起司玉米

由於我並不吃牛

所以我選擇的是起司玉米的內餡

剛上桌完全感覺不到那內餡的熱度

看起來平靜的表面卻有著火熱的內在

脆脆的表皮與軟熱的內餡在嘴內完全融合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被燙到喔XD

IMG_3114.JPG

阿根廷烤香腸

這香腸不知道是因為太小了

還是因為本身的味道不足

吃起來我只感覺到油膩

IMG_3094.JPG

酥炸魚柳

IMG_3095.JPG

看到這照片

我真的覺得這家還挺有良心的

我只有一位來吃所以就只上了一塊XD

魚還算挺新鮮的雖然麵皮厚了點

但並不會因此妨礙到魚的味道

IMG_3135.JPG

炸起司培根薯球~炸花枝圈~炸馬芝瑞起司

花枝圈短短的兩句就可以說完了

沒什麼特色

就很普通的花枝圈XD

IMG_3137.jpg

炸馬芝瑞起司

在吃這道之前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其實是炸薯條

不過當它上來時看到那體型我就想我猜錯了

切開來一看果然

這道料理我想就跟炸牛奶一樣吧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起司味

只是真希望他們能放在其他炸鍋裡炸呀

因為整個麵皮都沾滿了其他炸物的味道...

起司味都快被壓過去了XD

IMG_3146.JPG  

炸起司培根薯球

雖然說這道有著培根兩字在裡面

但是我完全找不到呀

只是看這切面

看看那起司

我想不用特別解釋也能感覺到那美味了吧

只是要注意剛上桌時內餡的起司可是很燙的喔

IMG_3125.JPG

焗綜合鮮蔬

IMG_3131.JPG

這一份主要是用青花椰菜所組合起來的

但是花椰菜的量不多又沒烤的很熟的感覺

雖然口感還不錯

但是...跟起司一點都沒有搭在一起的感覺

IMG_3154.JPG

焗杏包菇

IMG_3158.JPG

這道料理千萬一定要吃一次看看

雖然小小一盤但裡面的杏包菇多的有點嚇人

沒想到杏包菇與起司是這樣的搭

不過由於杏包菇本身水份較多

所以導致這料理有點水水的

我想這是唯一的缺點

IMG_3162.JPG

焗肉醬薯條

IMG_3165.JPG  

這一道我想我並不太會推薦

不過很純粹的個人觀點

雖然加上肉醬與焗烤的字樣

只是這料理你一看到就只會覺得這是...在薯條上淋了起司罷了

味道是不錯

很有薯條味很不錯吃

但就只會讓人覺得是炸薯條罷了

如果你愛吃薯條的話點來吃還不賴

但是如果是想嘗味道的話我會建議就別點了

IMG_3101.JPG

霜降松阪豬與檸檬豬

這份上來時我是嚇了一跳

不是因為量多而是因為突然多了出一樣我沒點的隱藏菜色

要說的話松阪豬咬起來脆脆的吃起來挺有趣味道也很足夠

而檸檬豬咬起來油脂比較多

但搭配上檸檬汁後一整個解膩

同時檸檬香也讓肉更顯的美味

很值得吃吃看的口味

IMG_3140.JPG

煙燻豬梅花

這塊剛上來時我只想著大概就普通的烤肉吧

但沒料到一放入嘴中

嚼了幾下

五花的油脂充滿了我的嘴

由於燒烤的恰到好處所以一點也不感到油膩

緊接而來的是煙燻的香味

這真的不唬人

那香味是如此的吸引人

讓我馬上又點了一塊

IMG_3122.JPG

義式香草雞與檸檬脆皮雞

雖然說是香料雞與檸檬雞的組合

但是我完全分不出來那塊是那塊

要說理由的話

那就是因為兩塊上都有著濃濃的檸檬味

雖然如此確完全不會影響到它們的美味喔!!

肉質鮮嫩與那烤的脆脆的雞皮

讓人食指大動

當然我又忍不住續叫了一份XD

IMG_3148.JPG

法式羊小排

這邊首先要提醒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阿根廷烤肉的羊排都是如此處理

這羊排有點不是到全熟的地步

切開時還會略帶點血水

大家在點前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羊排初入口一點羶味也沒有

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嚼了一下那羊羶味就淡淡的跑了出來

那味道並不濃

淡淡的羊羶搭配著香料味

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羊肉嫌難咬了點...

IMG_3149.JPG

鮮烤香酥鮸魚~烤普羅旺斯旗魚~辣味烤花枝

IMG_3174.jpg  

烤普羅旺斯旗魚

很標準的旗魚口感

稍稍有咬勁

但是由於魚很新鮮

所以吃起來讓人很愉快

IMG_3179.JPG

鮮烤香酥鮸魚

咬起來的口感完全與旗魚相反

柔嫩到好像不用嚼一樣

味道也比旗魚濃厚多了

不過我還是偏愛旗魚的口感

IMG_3197.JPG

辣味烤花枝

這辣味花枝如果對於辣味沒有一定自信的人我會建議別輕易嘗試

當然這並沒有辣到會讓哭爹喊娘的地步

但一瞬間那相對比花枝更大量的辣椒

一不小心就會讓你的舌頭痛的發麻

IMG_3153.JPG

綜合水果

這一道也是沒有出現在菜單上的一道

吃起來十分的清爽

而且水果的香氣充分的發揮出來

很值得慢慢的品嚐

IMG_3203.JPG

熱布朗尼冰淇淋  

這是飯後甜點

另外還有香蕉冰淇淋可以選

甜點方面只能點一次不是屬於吃到飽的範圍

這道要說我最不喜歡的缺點就在於

布朗尼太小了

還有那灑太多的巧克力豆

剩下的真的很美味呢

 

最後呢給大家一點建議

由於這邊的肉是屬於現點現烤的吧

所以請一開始就往前衝盡量的點餐吧

不用怕說一不小心點的太多

因為上面你看到的份量

一塊大概就跟外面雞排剪開後一塊的大小差不多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千萬千萬要特別都加點幾份喔

不然會因為等待時間過長

沒吃到多少東西就結束了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