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p-2010-10-08-08-00.jpg 

今年夏天,全球很多地方都出現了有氣象記錄130年來最熱的夏天,入秋之後氣溫驟降明顯,有氣象專家提出警告說,北半球歐洲可能將面臨「千年一遇」的新低溫,亞洲地區也可能難以倖免。而低溫也將造成農作的大幅減產。

歐洲科學家指出,之所以出現這種極端天氣形態,是因為「反聖嬰現象」的影響,來自北大西洋的墨西哥灣暖流活動速度減緩所致。這股暖洋流是維持地球氣候平衡的要角之一,但近幾年來規模縮小到只剩過去的一半,無法發揮中和極地南下冷空氣的效果。

而在太平洋地區,澳洲氣象單位表示,反聖嬰現象已經有進一步增強態勢,並且可能持續到2011年初。

在農作影響方面,加拿大已發出警告,指受到今年入秋後天氣比正常年份寒冷的影響,今年小麥和油菜籽產量會顯著下跌20%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討厭

看來經歷過大量豐收的日子

接下來就是大量的減產了

啊~之後看到新聞大概都會是那一種農產品價格狂飆吧!!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