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JPG

台北國軍英雄館

因之前被媒體大幅的報導百元早餐吃到飽而有名起來

所以趁這次上台北

我就打算好好來吃ㄧ次

只是...原本要拉朋友來的

卻沒有人爬的起來...所以又是一個人啦XDD

IMG_1988.JPG

在大門口就放了報紙與電視報導

看來他們很認真的想經營這一塊呢!!

IMG_1986.JPG

路標也標明的很清楚

就算第一次來也不會迷路喔!

IMG_1958.JPG

整個餐廳的情況

不過這邊真的不適合一個人來

因為...這邊是採自助式的

所以...得搶位置...還是找人來勢力比較大比較好搶

IMG_1918.JPG

菜單

看來每天都會換菜色的樣子!!

IMG_1975.JPG

自助吧(這張是從入口往內照)

右排的那群人是在排隊

排什麼呢...

等等你就知道了

IMG_1921.JPG

餐盤~

消失的很快

但補的也很快

IMG_1925.JPG

一排這就是上面菜單上所標明的今日菜色了!!

依序是

咖哩雞塊

韭菜花雞捲

(以下可素食)

涼拌海帶干絲

油菜

黃豆蒸冬瓜

IMG_1922.JPG

同樣的菜色在入口旁也放了一排

我想大家一定在想為什麼吧!!

IMG_1927.JPG

這是排在最後的菜脯蛋

與只剩下盤子

被大家拿完的荷包蛋

然後接著的就是...

現煎荷包蛋的服務

IMG_1929.JPG

荷包蛋是現煎的喔!!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問你要全熟還是半熟

不過由於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為了等一顆荷包蛋

大家大排長龍

也因此...

阻礙到了其他拿前面菜色的人

所以又多放了一排同樣的菜色在另一邊

不過得老實說...仔細看了看...大家都在準備拿荷包蛋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限量是殘酷的XD

IMG_1930.JPG

週一才有的限量煎餅

我不是週一來的所以吃不到...

IMG_1933.JPG

傳說中的好吃稀飯

等等一定要吃吃看

IMG_1937.JPG

小饅頭

還沒打開前我還以為是小籠包還是大饅頭的

不過沒想到是小饅頭

有點稍稍的失望

IMG_1934.JPG

一系列超下稀飯的配料

豆支(這是南部的說法...我忘了牌子上寫啥了...)

在網友的熱心下~想起了當時牌子上的名稱了~是豆棗

謝謝你!!!

菜心

筍絲

黑瓜

醃菜頭

辣椒豆豉

IMG_1949.JPG

烤吐司機

在旁邊的是果醬與奶油

還有剩下一點點的葡萄

IMG_1950.JPG

紅豆湯

IMG_1982.JPG

飲料有

咖啡

豆漿

柳澄汁

IMG_1942.JPG

這就是我第一輪的菜色

稀飯~小饅頭~豆支~菜心~醃蘿蔔~黑瓜~吐司~草莓果醬~奶油~辣椒豆豉~跟一點點的蕃茄

稀飯煮的很熟裡面還混了點綠豆

對我來說是煮的太爛了點~不過滿容易下肚的

小饅頭就很單純的只是外面賣的機械饅頭

我原本還希望是手工饅頭的呢...(這要求有過份到...)

不過如果你有在公營旅館住過的話

這饅頭的味道我想你一定不寞生

接下來的下稀飯的小菜...

只要吃過中式早餐我想你大概都猜的出它們的味道來

但是那辣椒豆豉我不得不說一句話...

真的很不好吃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到辣椒兩字認為會辣後的原故吧

一點也不辣...而且還過於死鹹

我差點就吃不完了...

吐司的部分就一般吐司

不過那奶油我倒是覺得挺香濃的

雖然我不知道打開時是軟的這樣是對還是不對?(我平時根本不這樣吃的)

草莓果醬看起來包裝小小的但是內容量倒是讓我嚇了一跳

味道也不錯

要不是還得吃其它東西我可能就會純吃吐司夾果醬了

另外得提一下

這邊的蕃茄意外的有味道!(會這樣嚇一跳是因為以前吃過的大多都很難吃...)

IMG_1943.JPG

奶油打開後的樣子

已經軟掉了...

IMG_1946.JPG

草莓果醬

IMG_1952.JPG

由最下方起是涼拌海帶干絲~咖哩雞塊~韭菜花雞捲~油菜~黃豆蒸冬瓜~菜圃蛋~筍絲~荷包蛋

涼拌海帶干絲的味道普通

能的話我是希望能更涼點...有點沒涼拌的感覺

咖哩雞塊顏色不錯

但沒啥咖哩味也許只用咖哩粉稍稍上點色吧

不過馬鈴薯還挺好吃的

韭菜花雞捲~韭菜很好吃

但是雞捲炒的爛爛的還油油的...真想告訴主廚...我只想要韭菜炒蛋花就好了

油菜

真的很油一整個油量

非常有大鍋菜感覺的一道

黃豆蒸冬瓜

其實這道菜是我最不期待的一道(當然也因為我不喜歡吃冬瓜)

卻也沒想到出乎我的預料好吃

冬瓜蒸的硬度剛好

不是我討厭的那種散散的冬瓜

而且冬瓜把整個醬汁的味道都吸了進去

好好吃喔!!

菜圃蛋就虛了點...

不過我覺得主要是因為菜圃不夠味

這點很可惜

另外筍絲也是我大推薦的

只是推薦的方向大概有點偏

因為好酸喔!!!(抱歉...我愛吃酸的...XD)

荷包蛋由於是現煎的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外

能得話最好拿點沾醬...

因為服務生太忙了...所以鹽灑的很不平均喔~

IMG_1959.JPG

 這是蕃茄沒了後再補上的水果

葡萄與香瓜

IMG_1956.JPG

咖啡

嗯~因為我不太喝咖啡所以不知道算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只能說...是苦的...

IMG_1963.JPG

豆漿(無糖)

IMG_1968.JPG

 來這邊一定要試試

由於豆漿夠濃郁

所以等那熱豆漿稍稍涼了

上面就會有一層豆皮喔!!

真想拿這來煮豆漿火鍋

IMG_1969.JPG

柳澄汁

喝的最多的飲料

為此我深切的感到...

我果然還是喜歡化學飲料呀...

IMG_1974.JPG

最後的紅豆湯

紅豆整個都變紅豆沙了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比較好喝吧

不過我比較想喝到一粒粒的感覺呀

整體來說這算家C/P值還不錯的店吧(一百元不加服務費)

不過對於想大魚大肉的人來說...那就...(對不起~我還想說有肉包...)

但是如果照著全部都吃的話

想想還滿符合醫師早餐多纖維多水果的建議

再加上早餐吃不多(這也是我朋友不願意來的原因~只是我覺得應該是爬不起來啦= =)

所以對健康來說還挺不錯的XD

但是建議千萬別自己來...

因為這樣很難找到位置坐下來好好吃喔!!

延伸閱讀
9種食物,加速新陳代謝
http://skycup.pixnet.net/blog/post/31431172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