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麻豆鎮 

真理大學麻豆校區各系所擬於一○五學年度全部北移,麻豆地方民眾發起「曾文大學城營造協會」,將結合地方力量主動關懷在地三所大學的學生,協助校方招生宣導,希望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留下來」。

「曾文大學城營造協會」發起人之一陳哲雄說,大學是地方經濟、歷史人文、社會等各方面的活力來源,國立台南藝術大學、真理大學麻豆校區、台灣首府大學設立後,對麻豆、官田等原台南縣「曾文區」四鄉鎮帶來正面效益,大學對社會有使命,像真理大學這樣的友善學校,希望能繼續存在,建議可以針對當地特色,開辦農學院,發展特色。

陳哲雄說,協會成員包括退休老師、企業家、文化人、社區民眾等,將於明年成立開始運作。為了幫助三所大學留住學生,協會將分為關懷小組、國際接待家庭及協助招生宣導小組,由在地民眾主動認養三校的學生,在年節時舉辦活動,若有學生發生車禍事故意外,也會主動關懷,讓外地學子感受到麻豆人的親切與溫暖。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