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MEGI2010101418.jpg 

今年第十三號颱風:輕颱梅姬昨天形成,今天下午兩點的位置在北緯12.2度,東經139.6度,也就是在關島西南西580公里海面上,大約距離台灣恆春仍有兩千三百公里。氣象局預估未來將以九轉十四公里得速度,朝西北西的方向前進。氣象局表示:依照目前的路徑,梅姬颱風將在下週一到週二接近呂宋島近海,並登陸呂宋島北方陸地,屆時台灣地區剛好東北季風增強,可能會提供水氣,局部地區可能因為共伴效應,帶來較大雨勢,請民眾隨時注意天氣動態。

氣 象局表示:明天起至下週三,東北季風將持續增強,北台灣及東台灣溫度下降,預估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最低溫可能下探20度,天氣明顯轉涼,至於中南部地區,早晚也比較涼爽。此外,由於南方水氣增加,除了北台灣和東台灣仍持續下雨之外,南部地區和中部山區,也會開始轉為有下雨的天氣。

此外,梅姬颱風接近的影響,預估下週一開始,台灣地區可能會受到北方的東北季風以及南方的颱風外圍環流水氣雙重影響,出現共伴降雨,以往從巴士海峽通過的颱風,如果碰上東北季風,就會出現典型的秋颱效應,對北台灣帶來更大雨勢。由於梅姬移動的速度緩慢,未來動向仍有待觀察。

現在可是採收白柚的時候耶= =

一但下雨對我們的影響很大的...

拜託老天爺

能的話就陰個天別下雨呀!!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