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112AllTyph.jpg 

輕度颱風萊羅克逐漸離開台灣,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530分,提早解除台灣本島陸上颱風警報,澎湖、金門持續警戒,東南部防大豪雨。 

氣象局說,萊羅克颱風中心下午5時在澎湖西南西方8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西北轉西北西移動,未來將持續偏西朝大陸行進,台灣本島威脅解除。

氣象局表示,萊羅克暴風圈接近金門附近海域,金門及澎湖仍在陸上警戒範圍,海上警戒區域還包括東沙島海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預測明天上午解除全部颱風警報。

不過氣象局提醒,颱風剛離開,颱風外圍環流水氣仍在,今晚到明天,東南部仍可能有大豪雨,中南部、東部及東北部有大雨或豪雨,北部山區也可能有局部大雨。

氣象局統計,今天降雨最多的是台東,到下午530分,延平鄉紅葉山累積雨量高達330毫米,即將達到350 毫米超大豪雨標準,花蓮、屏東、高雄等多處也有豪雨。

雖然很高興颱風走了

但是外圍環流水氣還真讓人擔心呀

千萬千萬別出任何事呀!!

天佑臺灣!!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