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5/24 11:35

今年梅雨季結構最完整的鋒面來襲,讓全台包括阿里山在內,三處降雨超過三百毫米,隨著鋒面南移到巴士海峽,恆春、屏東一帶仍要嚴防大雨發生,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多雲,陽光露臉,不過這波鋒面後天又會往北移動,可能又帶來明顯降雨。(陳奕華報導)

進入梅雨季來,結構完整鋒面為中南部山區帶來大豪雨,隨著鋒面移動到巴士海峽,恆春半島及屏東地區仍要嚴防局部性大雨發生,南部、東南部、東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南部轉多雲天氣,北部多雲到晴看到陽光,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氣溫涼爽。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湘源說:「恆春半島與屏東地區今天仍然不排除還是有局部性大雨,甚至連今天早上雨量,接近豪雨機會,不過整個不穩區域慢慢往南移動,而且區域所減小比較一些,整體看來,整個下雨狀況比昨天緩和下來。」

這波鋒面雖南移,過兩天又會往北跑,氣象局預估,26號、27號鋒面又會從巴士海峽靠近南臺灣,28、29號鋒面在台灣上空滯留,到時候南部跟東半部地區可能又出現明顯降雨,提醒民眾,鋒面南北跑,本周天氣不穩定,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沒有幾天的好天氣...

又要下雨了

有看到新聞的朋友要多小心注意點

也希望別出現任何的災情了

天祐台灣呀!!!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