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白柚試吃

這粒就是我今天要試吃的白柚

因為是我自己要吃

所以選的是屬於看起來比較不佳的白柚

我們農民自家都是吃這種的...

比較好的是要販售用的

梁家白柚試吃

剝開表皮來就是這樣子

可以看一下其實皮一點都不厚喔!!

我家的白柚在剝皮時

只要輕輕的劃一刀在果皮上就好了

不然很容易割入果肉裡面喔!!

這可是我好幾年來的經驗談呢

DSC_1218.jpg

這就是裡面的果肉

看起來完全沒有子吧

不過會沒有子的原因是因為我選的這一粒算是小的

所以會整粒白柚沒有種子

大粒點的白柚就會或多或少有一點了

這白柚由於我放了一兩天才吃

整個酸氣幾乎沒了

但是白柚香還是濃濃的很吸引人

吃起來果汁非常的多

而且在吃時還會到處亂噴

一邊吃我整整去洗手洗了兩三次(我不喜歡手上黏黏的感覺)

甜度的話大約在11~12度(很不錯的白柚甜度)

由於真的很好吃=w=沒三兩下我就吃光光了(我果然很喜歡白柚)

只可惜我忘了拿點鹽巴來沾

那真的會讓白柚的味道增色不少的呢!!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