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柚梁家大白柚 

麻豆大白柚因果粒體積大,標準粒在2台斤半至3台斤之間,約為麻豆文旦的3.7倍,而冠上大字稱為大白柚,果實橢圓形,表皮黃綠色,特點是果肉白色,柔軟殘渣少,汁多味甜,微帶酸味與苦味。白柚在中藥的應用上,其性:寒、甘、酸,可「退火解暑」、「降血壓」,另外製成柚子蔘,還具有生津止渴,鎮咳化痰,潤喉爽聲的功效

據中醫界說:白柚的酸味功能「退火消暑」,其淡淡苦味則有「降血壓」的食療作用,所以許多高血壓慢性病患者均大量購買,在冬季血管病變容易發生期間長期服用。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科學院提供的分析報告:麻豆出產的柚果含有豐富完整的「SOD」,具有防老抗癌的功效,可有效抑制人體內引起老化、癌症以及循環系統毛病的自由基因之形成

麻豆三寶之一的大白柚雖比麻豆文旦知名度低,但口感並不遜於文旦,吃過這種健康水果的民眾皆會愛不釋口。

白柚有防老抗癌功效,又加上其獨特風味,成為許多民眾的最佳食療聖品。

有「天然罐頭」美譽之稱的麻豆大白柚,已經開始搶甜、微甜稍苦、米軟爽口、營養豐富的秋季水果,可在室內清涼處在放4~5個月之久,可以越冬才品嚐,所以評價甚高,很受消費者的喜愛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