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CITY CAFE現在主打的深情馬戲團,最近我突然迷上這東西,讓不習慣喝咖啡的我,也開始喝起咖啡來,原本是因為想要餐具組裡的湯匙,不過後來卻變成了對咖啡杯防燙套的收集癖,於是終於在喝了二杯重烘拿鐵,一杯卡布奇諾,一杯拿鐵,一杯抹茶牛奶,一杯牛奶巧克力後收集完了(大概吧,有其他版本嗎??),不過...牛奶巧克力真是大敵,好甜,超甜的!!甜到我都要哭了,雖然一度想要倒掉,但是我還是喝完了它,嗯,抱怨完了,接下來就請看看這些可愛的圖吧。

img018  

img019  

SHOPPO"團長兔子"

"深情馬戲團"團長。

拿手絕活是原本破舊的自己瞬間變的光鮮亮麗。

帽子裡面裝著針線和魔術的秘密。

img020  

img021  

RIO"獅子"

體型最大的布偶。

鬃毛可以拆下。

擅長跳圈圈。

img022  

img023  

MR.BEOR"熊先生"

我行我素的馬口鐵小熊。

擅長騎腳踏車。

img025  

img026  

KURO"小貓"

個性早熟的小黑貓。

十分喜歡圓形的物品。

img027  

img028  

MOUTON"大象"

個性雖然溫吞自在。

不過只要馬戲團一開演就會變得很積極的雜耍名人。

img029  

img030  

PONI"小馬"

有點害羞。

卻很努力的小馬。

腿不夠長是牠的小秘密。

 

結果現在喝完這些也集了六點了,要補差額去換餐具嗎??會不會又變成另一個地獄呢?我想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