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3  

由於最近得到佳里辦理事務,所以順便搜索了一下佳里哪有好吃的臭豆腐,這家阿彌臭豆腐剛好就在辦理事務的必經道路上,當然臭豆腐魔人的我,一定不能錯過,不過這天老實說,我一路連吃了兩攤臭豆腐店,這樣下去體重真的要哭哭了XD

我想大家一定會想知道這店的地址在哪吧?基本上大家都說是在中山路與建中街的交叉口,但是實際上這天我遇到了一位早我先到的先生,他就在跟老闆抱怨找不到店家,跟網路上說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我會建議大家這樣找這店,因為這條巷子是在下面這張照片的五金行與眼科間。

IMG_3531  

IMG_3544

IMG_3543  
  

 

如果你有先查GOOGLE地圖的話,會發現...眼科標記的地方離建中街有很遠的距離,如果不想撲空的話,可能在建中街找到這照片這巷子會比較快XD

IMG_3539  

上面的照片就是店門口了,從下午3點開始營業。

IMG_3534  

店裡面的桌子,座位不算多,大概這邊大多是買回家吃吧,那辣椒大家有看到嗎?我想有吃辣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個辣度應該不是普通人喜歡的,所以老闆娘在介紹時,也特別告訴我這辣椒很辣喔。

下面的照片第一張是35元的分量,約10塊臭豆腐,第二張是45元的分量,約14塊臭豆腐,第三張是隔天補的55元的分亮,約18塊臭豆腐,另外呢,還加了10元的泡菜,這邊加泡菜的價格也很有趣,是5元、10元加的,之前我只聽過10元、20元的加法,5元還是第一次聽到,讓我對這邊的好感度大大提高呀。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是太期待這邊的臭豆腐,只是想說來了就試著吃吃看吧,但是一入口,我就大喊我錯了,這邊的臭豆腐炸的外酥內軟,但是這邊就要請朋友好好聽我解釋了〈怎麼變成賣藥的啦!〉,,這臭豆腐的外酥好在不會硬,同時能吸收醬汁的味道,而那內軟除保留了豆腐原本的柔軟外,還有著滿滿的湯汁,沒有沾到醬汁的臭豆腐,咬起來就有滿多的湯汁,再微微吸收醬汁,整個味道提升了好幾倍,甜鹹的醬汁,完全打中我的喜好,特別是泡菜,醃製的剛剛好,不搶味,又解油膩,要不是還得留肚子回家吃晚餐,我還真想再點大份的一盤,看來只好留著下次吃了XD

IMG_3536IMG_3540  

IMG_3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