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5  

拜連日的大風大雨所賜,雖然不嚴重,但是還是掉落了不少的果實。

如果有看過之前網誌的朋友,應該就知道我家的習慣的,雖然大家的習慣都不一樣,但是我家遇到落果一定會將之清理乾淨。

看到這些掉下來的果實,就想到之前有人問說會不會販賣掉落在地上的落果呢?

這邊可以老實的說,絕對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販賣的,因為被吹落的果實,基本上爛的速度絕對比任何人想像的更快。

除了不故自家名聲的人外,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販賣的,所以請大家放心。

另外再提醒大家,千萬別被新聞災弄錯了,如有任何颱風災害請先詢問認識的農家喔,有時並非新聞報導形容的那樣恐怖的。

IMG_2689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