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GUCHOL-061312_PTA_1_download 

中央氣象局表示,輕度颱風「谷超」今天下午2時的中心位置在關島西南西方690公里處,以每小時19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前進,預估16日為關鍵期,將決定未來颱風的路徑。

中央氣象局指出,目前國外氣象單位對於颱風的動態有兩種路徑預估:歐洲氣象單位評估谷超颱風將直撲台灣;美國氣象單位的評估則是谷超颱風到菲律賓呂宋島東方後,轉而向北,到了台灣東部後,再往東北朝日本而去。

中央氣象局說,未來2、3天西南氣流減弱,各地降雨比前幾天緩和,將再持續觀察谷超颱風的路徑,16日(週六)是關鍵期,目前颱風中心附近最大風速每秒20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8公尺,7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

另外,中央氣象局也發布豪雨特報指出,今天晚間到明天,台南、高雄、屏東地區及台中山區、南投山區、嘉義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大豪雨地區包括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

別過來呀!!別過來呀!!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