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9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電話:07-5569791 

=================================================================

關於大八的港式飲茶其實很久前我就想試試看了,但是去年的價格〈499+30茶資〉x一成服務費,有點讓只有一人的我不太想進去,但是今年的價格改為〈399+30茶資〉x一成服務費,看到這廣告,就讓我忍不住來嘗試了,不過一個人吃港飲果然不是啥聰明的打算,以下就開始充滿個人觀點的介紹囉XD。

那麼就先從菜單開始看起吧。

IMG_3774IMG_3772

大八潮坊除了上面單點的菜單外,還有可以現拿的熟食區與推車,整體來說還滿豐富的。

IMG_3800.

桌上附的各種醬料,不過我是一樣都沒有用,因為這邊的食物,對我來說味道都已經很重了,再加上這些醬料,我想今天的鹽分鐵定會攝取過多。

IMG_3827 

30元的茶飲,不用太期待,喝起來味道很淡,不過還滿能解油膩的。

IMG_3778

藥燉豬腳,吃起來皮Q肉嫩的,只可惜,骨頭比肉還多XD

IMG_3784

淡菜,一大盤的放在自助區上,味道還可以,但是水分非常的少,吃起來很快就覺得口渴,不是很熱愛的人建議拿一兩個就夠了。

IMG_3798

炸杏鮑菇,水準很一般以下,或許是已經放很久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炸的過老,並不太好吃。

白蝦,就一般口味,不難吃也不好吃。

醃蛤蜊,地雷,超地雷的一道,蛤蜊肉完全被醃的爛掉了,我根本就只是在吃蛤蜊殼。

整體而言,自助區的東西大多看起來就跟快炒差不多,有些東西看起來就是吃飽用,而且感覺也不會很精緻,所以不是很有興趣的東西,建議就別吃了。

IMG_3787

IMG_3789

推車上的泡菜燒賣,小小的燒賣內包著算大量的韓式泡菜,吃起來辣辣酸酸的,很好吃,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叫一籠。

IMG_3792

IMG_3795

珍珠丸,這道菜真的讓我對珍珠丸改觀,以前吃的全都是騙人的東西,這珍珠丸味道濃厚,讓我不再是吃著裹著米粒的怪肉丸的感覺,不過也有可能我以前吃的水準太低了吧XD但是因為有點油膩,並不會讓我想再追加。

IMG_3805

IMG_3809

咖哩餃,很好吃,肉汁很足夠,而且咖哩味也很香。

IMG_3780

IMG_3782

叉燒包,其實沒想像中的那樣好吃,或許是我從小7-11叉燒包吃多了,外層的皮沒有甜甜的感覺就覺得不好吃吧,不過內餡的部份,味道我也覺得很普通,不太推薦。

IMG_3811

豆矢排骨,這道菜每次吃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感觸,不知道能不能讓我問一句話,這真的是排骨嗎?我一點都感覺不到肉味,不過撇開這點,真的不錯吃。

IMG_3813

蛤蜊蝦球,這也是讓我大大改觀的一道菜,之前吃過的一點也沒重視肉醬的鮮味,吃起來一點也沒感覺到肉丸的美味,但是這邊的就不一樣了,蝦子夠大外,肉丸的味道也十分的美味,真的很好吃。

IMG_3802IMG_3803

鮮蝦滑腸粉,這一道請一定要點一次,不過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吃,所以少見多怪吧,不過長粉真的很滑很細緻,撘配著蝦子吃起來真的好好吃,要我吃十盤都沒有問題。

IMG_3819

油雞加叉燒,兩道菜特別是叉燒,不知道是選錯了部份,還是這家的特色,很油,非常的油膩,而且叉燒醬一點也不合我口味,味道偏淡了點,所以感覺就更油膩了,油雞雖然油了點〈這樣說好像怪怪的喔XD〉但是肉質很細膩,所以還不錯吃,味道也滿正宗的,不過還是外面的燒臘便當店感覺比較好吃點。

IMG_3829

明爐烤鴨,這道菜其實我覺得比上面兩道好,因為鴨肉的部份肉汁夠多,不像外面都乾乾的,只是單吃會好想配飯。

IMG_3836 

煙燻豬蹄,煙燻味很濃厚,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吃到最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啥,對我完全是鬼擋牆的口味,給我普通的豬蹄就好了。

IMG_3837

腐皮鮮蝦捲,很怪的,這家餐廳的炸物,我感覺都不好吃,雖然這道蝦捲中規中矩,但是吃起來就跟冷凍食品一樣,我寧願跑到傳統市場買來吃。

IMG_3842

 海鮮花枝餅,地雷,光看照片就知道很油了吧,為了能拍到比較好看的部份我還橋了位置好久,沒啥花枝味,吃起來就滿口的油膩。

IMG_3840

這道菜真的很油膩,連盤子上都滿滿的油。

IMG_3851

港式豆花,嗯,跟台式豆花感覺沒差太多,不過有可能最近的豆花種類太多了,所以吃起來才會很像,味道還不錯吃,不過糖漿很甜,添加的時候要小心,別像我...

IMG_3863

 藍苺凍,最上面的奶油就是好吃的點了,藍苺味全都在那層,剩下的....

IMG_3864

橙香芝麻嫩雞柳,我要離開前上來的菜,我原本以為他們忘了說,其實這時候因為已經有點飽了,特別是看到這裹粉油炸的雞柳,真的讓我如臨大敵,想到那油膩的感覺,我就有點想要逃,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吃了第一口,這一口倒是讓我大大改觀,因為那橙香醬汁,的酸氣與香氣,把油炸的感覺都壓了過去,味道也變的多樣起來,真的好好吃。

IMG_3866

雙蔥富貴蝦球,在我準備離開前,才突然上來的第二道菜,蝦球炒的很漂亮,吃起來異常的彈口,帶了點微微的辣味,但是還有有點油,另外就是蝦子那彈脆的口感,讓我真的不太愛呀。

整体來說,我可能不會再來吃第二次吧,不過這單純是以一個人來說,港飲吃到飽一個人吃真的有點無聊,而且口味比較重,吃起來會有點累,最好還是跟著朋友一起來吃吃喝喝,配著愉快的話題,這樣最好了。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