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3IMG_4062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97號

電話:07-3985598

===================================================================

由於現在千葉有中午前100人消費為199的活動,這一天我就早起了點,帶著能排到就好,沒排到也沒關係的心情,去排隊了,其實一開始看到店前有那樣多人,其實心中有想著,出乎我預料呀,但是還是得看看咩,很幸運的,看來我的預測沒啥錯,拿到了89號,不過由於號碼牌是在10點半發,而11點才正式開店,所以得在外面等著開店。

IMG_4023

89號號碼牌

IMG_4025 

號碼牌的背面

IMG_4026IMG_4057 

由於我ㄧ進去就要求希望能坐在窗邊,所以被帶到了最後面,服務小姐還很疑惑的問我,靠窗不會太熱嗎?不過因為手上的小dc功能不太好,還是在窗明几淨的地方拍照比較輕鬆,又不用怕手震,況且我也不太怕熱,所以愉快的依個人佔了四各位置,空間很大,南部的吃到飽好多都是這樣子,大的嚇人。

IMG_4029IMG_4034

IMG_4027  IMG_4035IMG_4037IMG_4036 

IMG_4031IMG_4030 

依序是水果吧、飲料吧、熱炒區、涼拌沙拉區、熱食區、素食區、火鍋料區及甜點區,當然實際上會比我拍的更多一些,因為我少拍了,壽司區、港式蒸籠區、罐裝飲料區、現打飲料區、冰淇淋區,因為人太多了,而且大家拿的又很快,沒一會兒,很多餐點全都空了,為了喜歡的食物,我也只好放下相機了。

IMG_4028

煎秋刀魚、鹹豬肉、糯米腸、糖醋排骨

秋刀魚煎的很漂亮,不過就是因為太漂亮了,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魚肚內的內臟一片血紅呀,所以我就只好把肚子去掉,吃那沒有多少的地方。

鹹豬肉,吃起來普普通通,應該說我對這一道菜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在吃啥的。

糯米腸,雖然米粒很軟很黏,我一點都不喜歡,但是大腸有大腸味,吃起來還滿開心的,大腸味是啥呢,我想知道的就知道了,也不用我多做解釋。

IMG_4032

各類花壽司與紫地瓜

花壽司的水準就大概跟外面沒差多少,或許差一點,其中有一個是素的,那味道真的讓我難以形容,大概是蔬菜太多多了吧,味道好水。

不過紫地瓜就超棒的,大小剛剛好,要不是因為它是澱粉質,我好想多吃點呀,不知道哪有賣呢...

IMG_4038

私心的斷面秀,真的好好吃喔!

IMG_4039IMG_4042 

虱目魚柳肉,章魚腳切片、鴨肉丸、小花枝、竹蛤、花枝漿、肉漿、豬肉麵疙瘩、麻辣水餃

煮熟前與煮孰後,首先絕對推薦的是虱目魚柳肉,感覺好新鮮,吃起來滿滿的虱目魚味,不過要注意煮的時間,不然肉質很容易變柴,味道就大打折扣了。

章魚腳切片,吃起來不太有章魚味,口感也有點過於彈Q,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只吃兩片的關係。

鴨肉丸,很Q,油脂感也很低,感覺很健康的一道料理,不過跟我吃過的市場鴨肉丸比起來,少了一股鴨肉香,調味也差了一點。小花枝,挺新鮮的,咬起來很有彈性。

竹蛤,一樣挺新鮮的,燙一下就好了,不需要沾醬,嘴巴內就滿滿的海洋的味道了。

花枝漿,蔬菜香味整個把花枝味蓋了過去,雖然可以咬到花枝塊,但是不說是花枝漿,絕對聯想不到是這一道料理。

肉漿,吃不出啥肉味,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沒煮熟,內心軟餡的感覺真的有點...

豬肉麵疙瘩,雖然三角形的模樣很可愛,但是麵疙瘩的部分太大了,豬肉太少,雖然有煮熟,但是卻讓人覺得沒熟。

麻辣水餃,由於裡面包了大量的辣油吧,從水餃旁邊就看的出來,也因此在煮的時候辣油有可能會溢了出來,如果不想把非麻辣鍋變成麻辣鍋的話,就別拿這道菜吧,味道呢,雖然外型很漂亮,但我比較喜歡外面的水餃。

IMG_4043

蛋塔、烤雞翅、炸雞塊、炸物(因為不知道是啥)、鮮蝦滑腸粉

蛋塔,其實我是抱著不好吃的心情吃的,但是出乎我預料,酥脆的外皮真的很不錯吃,但是內部的布丁餡就大打折扣了。

烤雞翅,由於外面的醬是烤好後才塗上的,味道就普普通通。

炸雞塊、炸物,這兩個請原諒我寫在一起,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而且也真的不太好吃,不過這純粹是個人觀點,因為我本來就不吃雞塊的...

鮮蝦滑腸粉,外皮太Q了,像在吃水晶餃一樣,裡面的內餡除了吃的到一隻小蝦外,跟花枝漿的味道一樣,我想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吧。

IMG_4048

IMG_4051 

煎雞腿肉、軍艦壽司、握蝦壽司、脫皮前的小玉米與脫皮後的小玉米

煎雞腿肉,我想應該是這邊的名產,皮煎得很酥脆,肉質也不錯,有吃雞腿排的感覺,但是不知道是油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苦味出來。

軍艦壽司與握蝦壽司,來吃到飽火鍋店就別要求太多了,不過這類壽司的飯量驚人,會建議除非真的很喜歡吃,不然還是別拿得好。

小玉米,這樣的吃法真的很有趣,不過味道就小玉米。

IMG_4045  

IMG_4047

由右至左櫻花蝦手卷、魚卵手捲、鮪魚手卷

這邊的手捲是我喜歡的那一種,裡面包的是高麗菜絲,而不是白飯,也因為這樣得趕緊吃,不然海苔很快就軟掉了,除了魚卵壽司外,櫻花蝦看不出蝦樣,鮪魚壽司美乃滋比鮪魚罐頭多,可能算不推薦的吧。

IMG_4054  

脆腸、百香果山藥泥、涼拌土豆、滷豆乾、炸海鮮捲

脆腸,很脆但是沒啥味道,還是我吃太少了?

百香果山藥泥,不知道為什麼消失很快的一道,吃起來,百香果殺了山藥,直接給我百香果果醬算了。

涼拌土豆,很脆,馬鈴薯脆脆的吃真的好不習慣。

滷豆干,味道滷的相當入味,不過就一般外面真空包裝豆干的水準。

炸海鮮卷,花枝漿三兄弟,這家公司的味道真的不太會變。

IMG_4056

巧克力蛋糕、抹茶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味道不會很甜,所以吃起來滿開心的,可以吃到濃濃的可可味。

抹茶巧克力蛋糕,很奇怪的搭配方式,雖然抹茶味很香,但是也把可可的臭味帶了出來,是味道很奧妙的甜品。

IMG_4059 

輕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

輕乳酪蛋糕,簡單一句話,我要吃十個,真的好好吃喔,入口即化,沒想到這也有這樣好的作品。

巧克力蛋糕,普通,很普通,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輕乳酪蛋糕太打動我的心了。

整體來說,服務很好,也不會因為你是199優惠而比較視而不見,會這樣說是有進去一家店,打著九折優惠的名號,但是內容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糟,熱食的水準也有到一定的程度,不過搶得太快,等到可以拿時我已經吃飽了...或許這邊帶著慢慢吃的心情會吃得更開心喔。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