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麻豆梁家柚園 

三年一科的「麻豆香」台南市麻豆代天府五府千歲出巡遶境,今天凌晨登場,為期三天將遶行麻豆區轄內各庄頭、八十間廟宇,遶境隊伍中,有多達一百五十多個陣頭與藝閣參與,陣容盛盛大。

   今天清晨的五府千歲出巡祭儀,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主祭官,場面相當莊嚴隆重。台南市麻豆代天府供奉五府千歲為全台王爺信仰中心,信眾遍佈國內外各地。 今年活動共有八十多間廟宇,一百五十多個神轎、陣頭、藝閣、宋江陣、金獅陣參加,遊行隊伍長達四公里,為期三天的遶境,每天清晨五點都會在麻豆代天府前鳴 響三聲炮聲後起行。

  今年遶境,五府千歲特別指示麻豆區五個宋江陣在麻豆圓環接陣,遊行隊伍在熱鬧的鞭炮聲中於麻豆圓環繞行,場面熱鬧盛大,吸引上萬信眾圍觀參與。

真想回家看呀...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