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5

IMG_3928 

IMG_3927 

IMG_3927  

IMG_3929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電話:07-3866016

===================================

先看看店內環境吧

由於有著大大的落地窗,所以比起台南的感覺更加明亮乾淨。

IMG_3930IMG_3931IMG_3932 

廁所跟台南一樣是在二樓,整理的挺乾淨的,連鎖企業果然都會注意清潔問題。

今天其實是因為發現了,原來有增加新的菜單了,所以專門來試試新口味,另外就是很想吃ㄧ大堆炸雞,所以就闖了進來。

IMG_3933

按照慣例,先上生菜沙拉吧,整體來說很普通,不過那個柳丁塊,真的很難吃。

IMG_3934

泰式椒麻冷麵

這一道出乎我預料的好吃,酸酸的在大熱天真的很好入口,特別是上面的生洋蔥,就像在吃洋蔥沙拉一樣,不過怕洋蔥的朋友,可能就只能pass了。

IMG_3938 

青醬燻雞天使冷麵

嗯...簡單的說來,不好吃,青醬還是乖乖的做熱食比較好。

IMG_3939

香辣海鮮XO醬&醬爆香鬆

香辣海鮮XO醬吃起來普普通通,海鮮的部分原本就不覺得會有啥特別的地方,蟹肉的部份也看的出來是用蟳味棒,但是最重要的XO醬,卻一點味道也沒有表現出來,只有辣度表現了出來,怕辣的人可能要注意。

醬爆香鬆我得先說在前頭,這口味的評語非常的個人喜好,因為在披薩內有著好多肉鬆呀,肉鬆與起司超搭的,整體說,肉鬆的味道成了主角,不過寫著寫著,突然覺得,這跟一般的肉鬆麵包差在哪了?

IMG_3946 

水果峇里島

很王道的組合,巧克力加上香蕉,巧克力是屬於比較苦的口味,可惜的是香蕉烤過反而酸味被帶了出來,如果是比較偏甜的口味,應該會好吃很多。

這道不是點餐的喔,是要等服務生端來詢問,大概是怕口味特殊,容易吃不完。

IMG_3948 

泡菜豬五花&馬鈴薯沙拉總匯

泡菜豬五花應該不是新品啦,只是我單純想吃,五花肉放的很豪邁,就一大片放上去,只是跟印象中有差別,泡菜沒啥味道,有點失望。

馬鈴薯沙拉總匯,很簡單的就可以解釋了,把馬鈴薯沙拉放在披薩上,不過經過火烤後,馬鈴薯的甜味整個湧出,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想叫她們直接幫我上烤過的馬鈴薯沙拉就好了,我不需要絣皮謝謝XD

原本還想是日式紅豆麻糬的,但是卻限星期二、四、六提供,星期三去吃所以沒有...有點失望。

IMG_3943 

今天的重頭戲,不過我得先說,比起我之前在台南吃的,難吃多了,第一次上來可以說完全沒有味道,再加上番茄醬難吃的要命,吃過好吃的番茄醬,大概只有凱吉斯的吧,第二次因為主要就是想吃炸雞,所以又點了一次,這次表現就好了一點,但是只是50分與60分的差別,看來我選錯地方吃炸雞了。


整體來說的話,環境感覺很輕鬆如果一群朋友來吃還不錯,但是如果要求東西不錯吃的話,可能得去選那些老菜單,新菜單感覺地雷多了點。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