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麻豆梁家文旦  

台南市政府將從本月至十二月份,在每個月第一個例假日,於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旁廣場推出「二一一台南蔬果節暨農特產品展售」,首檔台南「文旦季」將於九月三、四日舉行,市府昨日召開記者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採購,支持本地農產品。

每月第一個例假日 明後天來嘗柚子

台南縣農會總幹事吳正仁及農產行銷科長許文耀昨日聯袂出席記者會,並且將包括龍眼、文旦、水果乾等農產品帶到現場陳列,現場洋溢濃濃果香。

許文耀表示,台南市假日農市受到農委會肯定,對促銷本地農產品有相當大的貢獻,縣市合併後擴大舉辦,希望大台南鄉親多多支持。

吳正仁表示,首檔因應中秋節,特邀產地老叢的文旦果農參加,民眾除可以品嘗到今年產地最頂級的「御品」文旦之外,另有龍眼、蜂蜜及其他優質農特產品試吃,及「雕刻柚子蓮花造型」、「柚子剝剝樂趣味賽」、「柚子造型彩繪」、「龍眼家族大集合」、「筷夾龍眼趣味賽」等多項趣味活動。

為了增加活動豐富度,現場邀集八十個攤位,結合本市精緻農特產、伴手禮及農特產加工製品,歡迎各界人士前往試吃品嘗選購。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