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巧克力或許對心臟有益,不過心臟病學家可沒說能放縱口腹之欲,一顆接一顆。

今天在歐洲最大醫學會議上發表的1項新研究顯示,吃巧克力或許能降低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1/3

不過這項在歐洲心臟學會(European Society ofCardiology)大會發表的研究指出,這當中的關聯為何仍不清楚。

近幾年有一連串科學研究發現,吃巧克力對健康具有潛在益處,尤其是含有複合物黃烷醇的黑巧克力,被認為對血液系統有好處。

為了進一步瞭解,劍橋大學(CambridgeUniversity)佛朗哥(Oscar Franco)與同僚就7項受試對象達10萬人的研究結果進行綜合分析。

其中5項研究顯示吃巧克力對心血管有益,但另外2項研究未有相同發現。

整體而言,研究結果指出,吃最多巧克力的人與最少的人相較,得到心血管疾病與中風的機率分別能降低37%29%

佛朗哥表示,這項綜合分析有其限制,因為沒有區別黑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而且巧克力是否真的有益健康,或有其他未解因素存在,

還需要進一步研究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