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p-2011-08-23-22-00.jpg  

22日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一個熱帶低壓形成,往台灣東部外海前進中,有可能形成颱風,氣象局23日表示,由於目前這個低壓距離台灣還很遙遠,要到26日才能確定對台灣是否會有直接影響,而未來兩天的天氣都還是高溫午後陣雨的型態,也提醒民眾出門攜帶雨具並注意防曬。 

氣象局表示,由於目前這個低壓帶距離台灣還有1000公里的距離,如果形成颱風,最快週五外圍雲系就會影響台灣東半部,而未來兩天的天氣依舊會是艷陽高照,午後有雨的型態。

即將邁入9月秋颱季節,不過截至目前卻還沒有任何一個颱風登陸,因此這個低壓是否會成為今年第一個登台的颱風,氣象局也在密切觀察中。

嗯...怎麼挑這種時候來呀!!!

我們那時要採文旦呢

怎麼又跟去年一樣的狀況了

千萬千萬別影響到台灣呀!!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