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MUIFA2011073112.jpg  

已經增強成為中度颱風的梅花颱風,會不會成無今天第一個直撲台灣的颱風,大家都很關心,氣象局表示現在還要評估,而關鍵就在下週三,如果到時候太平洋高壓增強,颱風就有可能會往台灣靠近,也有可能會直接衝向台灣,所以提醒大家不能掉以輕心。

今年颱風季,颱風都像前一個納坦颱風一樣,帶來水氣卻沒有進來,不過這一個梅花颱風可就叫人緊張了,因為在太平洋上一直吸收水氣,它已經增強成為中度颱風,雖然目前還在鵝鸞鼻東南東方1360多公里處,而且是朝著北前進,但是未來變數很大。

簡單來說,太平洋高壓減弱,颱風就往日本去,但要是增強,颱風就會被推著往台灣靠近,到時就有可能會帶來比較大的風雨,總而言之,週三之前各地還是艷陽高照,週三之後風雨就有可能來報到,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颱風動態,也要提早做好防大雨的準備。

現在可是重要的時間呀!!!

千萬別給我直撲台灣~!特別是南台灣呀!!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