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  

苦甜巧克力

指在調配過程中,以可可固形物比做區別,例如70%苦甜巧克力,其餘的30%便是糖、香草、乳化劑;因可可固形物佔比較高,有著苦甜口感,稱為苦甜巧克力或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可可固形物含量約在30-50%間,除了糖、香草與乳化劑,另加入奶粉,聞起來除了巧克力香,也有著濃濃奶香味。

白巧克力

可可膏讓巧克力有著濃厚香氣與獨特風味,但白巧克力卻去除可可膏,僅保留可可脂,另同樣加入奶粉或牛奶;因少了可可膏,白巧克力不具巧克力香,卻有著濃郁奶香味,在歐洲,白巧克力甚至不算巧克力的一支,僅能稱做點心。

生巧克力

近來風行網路的生巧克力,業者形容是「最易調配」的巧克力,為苦甜巧克力加入鮮奶油製成,完成後表面撒上可可粉;因帶有巧克力苦甜、又有著滑順口感而受到歡迎。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