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巧克力能幫助情緒穩定

巧克力能刺激腦內啡分泌,增加喜悅和幸福感;巧克力中的色胺酸,有助合成血清素(Serotonin);苯乙胺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巧克力能緩解經前症候群

麻省理工學院發現,巧克力可以提高體內血清素(Serotonin)濃度,血清素愈高,愈容易感受快樂。

經前症候群來襲,許多女性會想吃甜食,而吃了巧克力之後,情緒果然變好,可能就是這個道理。

巧克力能保護心血管

希臘研究,讓17名健康年輕人吃下100公克市售純巧克力,3小時後測量血管功能,發現手臂動脈在血流增加時,大幅擴張,而主動脈僵硬程度減少。研究人員推論,可能與巧克力增加一氧化氮的利用率有關。

義大利研究則顯示,每天30克黑巧克力,有保護心血管的效果。

巧克力能降低血壓

美國心臟學會研究,以20位高血壓男女為對象,分成兩組,一組每日吃100公克黑巧克力,另一組吃等量白巧克力,15天後交換吃。結果食用黑巧克力組的收縮壓平均降低12毫米汞柱,舒張壓壓低9毫米汞柱,白巧克力組的血壓則沒有變化。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