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溫度16-18度、濕度50-65%

巧克力熔點和體溫差不多,一般建議保存在溫度16至18℃、濕度50至65%的環境下,避免陽光直射、高溫,濕熱及水氣。

巧克力分為有內餡的「巧克力夾心」和以巧克力片為主的「常溫巧克力」。巧克力夾心建議保存在14至16℃,常溫巧克力則是18至20℃。

放冰箱 保鮮盒外包報紙

如果無法提供上述環境,又沒有要立即食用,可將巧克力放進冰箱,但建議先分裝好後放進保鮮盒或密封罐內,冷藏前再用數層報紙包裹。一方面是避免冰箱的溫度太低,另一方面也要隔絕巧克力,避免沾到其他食物的味道。

紅酒儲藏櫃的溫溼度和巧克力保存條件相近,紅酒櫃亦可以儲存巧克力。

品嘗前 等10-20分鐘回溫

巧克力的最佳品嘗溫度約為20℃。食用前,將欲食用的數量取出,放置室溫回溫。約10至20分鐘後再食用,但可視當時的外在氣溫調整,夏天天氣熱,時間就短一些,冬天氣溫低,等待巧克力甦醒的時間就要久一些。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