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  

「喝水也會胖」這句話要修正過來了!因為醫師說,只要把熱茶換成20度左右的涼水,一天喝個2000c.c.,那麼一年下來可以減掉快2公斤。最主要是當涼水喝下肚後,身體會自動把水加溫到跟體溫37度一樣,過程就會消耗熱量。但也不建議把涼水變成冰水,以免腸胃無法負擔。

誰說喝水也會胖?其實重點在於喝對水,溫度對時間對甚至還能變瘦,如果是熱水因為會提供身體能量不利減肥,要選的是接近室溫左右的涼水。

台灣肥胖醫學會醫師蕭敦仁:「因為我們體溫是比較高溫大概37度,假如喝室溫20度的水,因為溫度之間要平衡,最後要達到37度。」

進一步解釋,要1c.c.的水,升高1C,需要消耗1小卡熱量,一天喝下2000c.c.,光是把水加溫到體溫的37度,就要消耗34卡,光靠這個動作,1年可以檢掉快2公斤。台灣肥胖醫學會醫師蕭敦仁:「飯前喝500c.c.,兩餐中間喝300c.c.。」

專家就建議,三餐前半小時,先喝個500c.c.讓肚子有些水增加飽足感,再來就是兩餐中間譬如上午10點到11點喝300c.c.,以及下午34點間也喝個300c.c.

甚至美國找來兩組人對照研究,證實在3個月的時間內,飯前喝水的比起沒喝水的多瘦2公斤,但喝白開水就好切忌不要加糖,要不然喝的越多不僅沒瘦還會更胖。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