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鋒面靠近,今天下午,中部以北,還有東台灣,會轉為有雨的天氣,而值得注意的是,由於近期大陸西北發生沙塵暴,原本環保署估計,將會在51日過後影響台灣,但根據最新的觀測資料,這波沙塵暴將飄往韓國、日本帶,確定是不會對台灣的空氣品質造成影響。

天空有點灰灰的,天氣陰陰的,下午過後,中部以北以及東台灣,將轉為明顯有雨的天氣,白天高溫北部29度,南部31度,但是入傍晚過後,變天,氣溫還會下滑,而且這波梅雨鋒面靠近台灣,未來4天將會帶來陰雨綿綿的天氣

禮拜一到禮拜四,中部以北、東台灣,還有南部山區,都會降雨,直到禮拜四,雨勢會稍稍減緩,但北部東半部還是會有零星降雨的情況。

值 得關注的是,日前環保署估計,大陸沙塵暴將會在51日過後影響台灣,但是根據最新的觀測資料發現,這波的沙塵暴將會飄到韓國日本一帶,對台灣是不會有影響的,未來幾天的空氣品質是良好到普通的,但由於這幾天,天氣從晴朗高溫,轉為偏涼有雨,提醒民眾出門得攜帶雨具,適時添加衣物。

啊!!能的話也希望南部能多下點梅雨...

去年南部就是梅雨太少而缺水

希望今年也不要一樣了

當然颱風來少點就更好了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