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牡羊座】的遺憾是:「為什麼?」

牡羊座的感情世界常常是自己為的痛苦與辛勞,事實上,他們往往才是造成別人痛苦的那個元兇。

這是由於牡羊十分好面子的關係,基本上牡羊可能到死都不會明白,對方為什麼不長進,或者對方為什麼要離開他。

因此,牡羊座畢生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為什麼」吧,畢竟使對方說了,不認錯的傢伙永遠都不會懂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不珍惜所造成的。

【金牛座】的遺憾是:「是我不夠珍惜你。」

金牛座基本上是屬於那種只要在一起就會操死對方的混蛋,因為他們認為對方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畢竟他們也是全力付出。

所以,大概要到對方真的離開自己,或者是生了重病,金牛才會開始意識到(或終於承認)自己不夠珍惜對方。

金牛的遺憾可以說是深刻到谷底的那種,因為往往都是真的失去了才開始想到珍惜,不過,大多為時已晚。

【雙子座】的遺憾是:「應該沒有更好的了吧。」

雙子座一旦選擇踏入婚姻,或者承認兩個人的交往關係,那就表示他大概認為
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坦白說雙子對於人有一好就有一壞(人沒有都好的)這件事情十分的透徹瞭解,所以不太會去抱怨什麼,畢竟雙子的眼睛看的是未來而不是過去。

只是,在夜深人靜時,偶而雙子還是會感嘆「沒有更好的了吧!」(有時也許是一種藏在心底的期待唷!)

【巨蟹座】的遺憾是:「為什麼只能選一個?」

很少人會這樣斷言巨蟹座的男女,但教主例外。

沒錯,巨蟹座此生最大的遺憾一定是「戀愛為什麼只能跟一個人」以及「為什麼只能選一個人結婚」。

這倒不是因為巨蟹花心的緣故,某部分極度討厭被選擇的巨蟹座,也很討厭去選擇其一,因為傷害別人不是巨蟹戀愛的本意,可是愛情總是自私的,更何況,巨蟹又那麼容易被感動,只能選擇被一個人感動這件事情對巨蟹座來說是莫大的折磨與遺憾啊!

【獅子座】的遺憾是:「以後不能愛你了。」

獅子座是一種很顯然想要負責到底的人種,可是人的能力有限,而因此愧疚死自己的。

對獅子來說,最大的遺憾莫過於「以後不能愛你了」。

這會出現在他們選了另一個人,或者對方跟別人在一起了以後,他們只要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起對方當時的好,由於不能在一起了,獅子總是會長嘆以後不能在這樣愛他了。

【處女座】的遺憾是:「怎麼學不會?」

處女座雖然是眾所皆知的一個挑剔、龜毛、愛唸,但那是由於他們實在太在乎一個人(也許是太在乎身為一個人的行為),才會希望他這裡好、那裡好,然後又看不慣對方的行為準則有所偏差所致。

處女座此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為什麼你就是學不會」,因為在他們老成卻其實純真的的心中,總是相信人一定會變好的呢!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一):06 5725738

聯絡電話(二):0919112852

聯絡地址:台南市麻豆區總榮里八十之九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